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服务加码价值提升 金力地产紫御华府战绩彪炳


服务加码价值提升 金力地产紫御华府战绩彪炳

顶豪营销,如何做到让客群耳目一新进而赢得市场主动权?当地产界的营销高手们还在为此绞尽脑汁时,金力地产紫御华府(楼盘资料) 却已经付诸行动,深入研究高净值人群,博众彩之长,构建豪宅服务体系,为其量身定制更全方位的服务,不断深耕圈层营销,而这也正是金力地产紫御华府持续热销的重要原因之一。
服务加码价值提升 金力地产紫御华府战绩彪炳
顶豪不应该只关注地段、产品,金力地产紫御华府认为顶豪应该给居住者提供更加奢适的生活,因此顶豪不仅要在产品上几近完美,更需要在服务上花费更多心思,为此金力地产紫御华府专门打造了紫CLUB会所,内设集各种高科技会议设施于一身的私家会客厅,为业主提供最适宜的商务服务,精心设计了金悦御膳房,并配备“京城第一食府”金悦酒楼的御膳房主厨,让业主足不出户便能够享受专属的顶级家宴服务,大手笔规划建造了多功能的五星健身会所,更可让业主在社区内发现不同运动的不同精彩。
服务加码价值提升 金力地产紫御华府战绩彪炳
另外,金力地产紫御华府还与北京知名的物业公司——京悦物业强强联合,借鉴和应用该公司在高端物业方面的既专业、又丰富的物业服务,将私人管家服务延伸至紫CLUB会所体系之外,在商旅接送、便民配送及家居托管三方面为业主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如接站接机贵宾服务、汽车美容服务、室内花园绿植养护及租摆服务等,让业主轻松享受生活之美。
业界专家分析认为,金力地产紫御华府深入研究高端客户群体的家庭构成、生活方式及社交习惯等,并通过建造会所、改善和提升物业服务,为其提供新型的定向服务,这意味着金力地产把企业积累了近二十年的从餐饮业到房地产业、物业等优质产品、服务,提升到综合的高端人群的生活方式服务,亦标志着金力地产的战略已经从纯粹的产品主义延伸至人文主义。
金力地产紫御华府营销总监李天石表示:“在地段、产品等方面表现完美的同时,也要提供极致服务,这是身为顶豪的自我修养,而这更为紫御华府带来了更多的高净值客户,是项目屡创热销记录的重要原因”。

事实上,不止紫御华府,“豪宅专家”金力地产早在建造“紫御系”豪宅开山之作——紫御府时,就已经有意识的进行这方面的探索,开始深入研究中国财智阶层的生活方式,打造与之匹配产品线的同时,定制专属豪宅服务,深耕圈层平台。地产专家认为,紫御华府是金力地产的豪宅集大成之作,在豪宅服务上面表现的尤为明显,极度契合了财智阶层的置业需求,想不火都难。 

2016-05-23 14:32: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