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首创·国际半岛社区巴士全线开通 美好生活一站直达!


首创·国际半岛社区巴士全线开通 美好生活一站直达!


  向繁荣迈进,让美好生活零距离!3月15日,首创·国际半岛社区巴士全线贯通,全程高速一站到达CBD,为业主更提供便捷的出行方式。上午11点,首次亮相的2台社区巴士在8辆装扮一新的MINICOOPER拥簇下徐徐驶来,随后在一片热情欢呼中开始了开通庆典,首创众位领导登台剪彩,现场彩带飘扬,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活动期间,在英伦乐队雄浑高亢的节奏声中,客户蜂拥走入售楼处,络绎不绝。现场众多趣味无限的游戏相伴,DIY马克杯、桌式足球、射击游戏等为来往嘉宾提供了充分的休闲娱乐空间,而压轴大奖土豪金5S和数码相机的出炉让现场气氛再次爆棚。优雅的英式下午茶,精美烤肉又为到访嘉宾提供充足的能量!现场整体气氛火热!来访嘉宾纷纷对巴士开通表达了喜悦之情!


  

 

 首创·国际半岛规划建设300万平米的西班牙、南法、英伦、瑞士和意大利五国风情别墅区,继首发西班牙组团别墅热销之后,英伦别墅区也开盘在即,如今英伦风情示范区已盛大开放,到场宾客纷纷参观了英伦示范区的产品,对产品品质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并给予称赞。


  
   随着社区专属巴士的开通,极大程度的方便了业主出行上班,每天往返于CBD首创馆与首创·国际半岛社区两次的专属巴士是在原有交通体系之上再度深化了首创·国际半岛所享有的国贸半小时生活圈,让首创置业的服务理念深入到生活的每个细节,更好的为置业者提供优质宜居环境。
    
  

2014-03-17 11:07: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