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科技引领潮流 3D彩粒漆改变生活


科技引领潮流 3D彩粒漆改变生活

中国建材网】最近,国内媒体关注到了一种叫做“3D彩粒漆”的新兴高科技产品,引起了许多业内人士和商家的关注。近日,记者走访了国内首家3D彩粒漆大型生产企业——广东省金涂宝涂料有限公司,与这种新兴高科技产品做了一次近距离接触。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3D彩粒漆又叫做3D颗粒漆、彩色颗粒漆。它是一种或多种颜色的彩色颗粒均匀分布的一种装饰性水性涂料。这种产品色彩丰富,有质感和立体感,有上百种个性化色彩,细腻丰富,光泽柔和,色彩持久靓丽,能够很好地体现时尚风格,轻松搭配家具、吊顶、地面。
  通过专用的施工工具,无辐射、操作简便、自重轻,将效果一流的彩粒漆喷涂在墙体表面,呈现出完美的3D效果,效率比传统刷涂高出5-10倍,喷出的墙面细致、光滑、美观、质感十足,为亿万家庭带来墙面装修新体验。

中国建材网

通过深入了解,我们知道,广东金涂宝涂料公司生产艺术涂料已有近十年之久,金涂宝3D彩粒漆深入掌握世界流行装饰趋势,通过技术引进与风格交换,博取国际最具有代表性、艺术性以及市场高接受度的墙面装饰风格,推出了五大产品系列,产品以各类花型图案及各种造型为表现手法,无论是山水、人文、字画、抽象、卡通、古典、现代、立体、浮雕等都能表现得淋漓尽致。应用范围广,大到宾馆、写字楼、酒店,小到千家万户,多方位多层次多方面都能应用。

中国建材网

作为国内大型艺术涂料的高科技生产企业,金涂宝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创新、专注的企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优异的产品品质和优秀的服务体系,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化工涂料企业。公司的研发人员经过三年多的刻苦研究和多达上千次的反复试验,终于研制出3D彩粒漆,并成功通过国家级环保检测,各项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

中国建材网

3D彩粒漆是新世纪的高新技术之一,随着产品的广泛使用,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多方面的全新体验和享受。

2014-03-17 15:33: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8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