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全新轨道物业,公园悦府悦居城心繁华


全新轨道物业,公园悦府悦居城心繁华

  引言:聚焦以香港为代表的国际大都市,很多高品质的社区和商场都是建设在地铁之上,可以说,轨道物业,已然成为城市发展的主流方向。据资料显示,自1979年香港地铁诞生,由于改善了交通、延伸了城区的范围,地铁沿线的地皮价格一路飙红,不动产不断增值,因此,将“轨道”与“物业”紧密结合的城市综合体,渐渐成为了主导城市未来的新方向。
  
  京投银泰,亚洲轨道物业专家
  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683),1993年10月首发上市,拥有专业地产运营团队、对地产市场敏锐的洞察力以及把握能力,同时,参考世界先进的城市轨道交通经营理念,致力于发展成为以轨道物业开发、景观物业开发和城市高端物业经营开发为特色的综合地产开发经营集团。
  如今,京投银泰在北京引入香港港铁物业模式,并依托京投、银泰品牌资源的强强联合,充分借鉴纽约、东京、香港等国际大都会成熟的“地铁物业”运营模式,全心秉承“地铁全生活中心”及“十分钟步行圈”的生活理念,将轨道交通建设与高端住宅开发完美结合,自此悦速时尚繁华。
   多维度立体交通,咫尺繁华生活场
  【公园悦府】选址城市核心,与地铁8号线、地铁13号线相互贯通,轻松畅达中关村成熟商圈,从而体验无缝连接的便捷生活,同时,毗邻京藏高速、京承高速、立汤路等多条城市命脉,绝佳的城市路网,完美契合优质资源的聚合标准,迅速直达上地商圈、TBD商圈、亚奥商圈、奥北商圈等多个商圈,居于此,咫尺尽享众多品质优越的休闲娱乐场所,国际化高端购物需求也将一并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一站式体验,360°无缝连接便捷生活
  所谓私享生活,是指以居住小区为核心,在小区内部或者附近,有非常便捷的公交线路,业主在购物、就学、就医和康体、休闲娱乐等方面也极为方便,但同时却必须满足在享受繁华之余,转瞬即可拥有静谧封闭的专属生活空间。
  【公园悦府】的全新轨道物业综合体,精心规划6万平米特色商业以及完善的幼儿园、小学教育体系,在很好的解决了居住区、工作区、学区、商业区和休闲区各自分离区隔的同时,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应有尽有的生活配套设施,更为业主营造了全方位的便捷生活体验。
  
  据悉,【公园悦府】首推产品包含11层一梯两户住宅产品,产品面积区间约为89-92㎡的两居以及114㎡ 的三居,简约现代的建筑空间、南北通透的经典格局,恭迎全城有识之士莅临品鉴,共“悦”完美人居。

接待中心:海淀区成府路文津国际酒店四层
项目地址:北京市地铁8号线平西府站
Tel:010-8262 8980

 

2014-03-21 21:39: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