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卓越金秋季 上海龙湖开启未来生活


卓越金秋季 上海龙湖开启未来生活

[提要]九月授衣,十月获稻,在这个色彩斑斓的金秋时节,上海龙湖也迎来了丰收的喜悦,2016年一至八月业绩稳健增长创历史新高,八月摘得两块新地,在售三个项目火爆,这一刻,承载着奋斗时的百折不挠,铸就成功时的自豪满足。
  九月授衣,十月获稻,在这个色彩斑斓的金秋时节,上海龙湖也迎来了丰收的喜悦,2016年一至八月业绩稳健增长创历史新高,八月摘得两块新地,在售三个项目火爆,这一刻,承载着奋斗时的百折不挠,铸就成功时的自豪满足。
  拿地步伐稳健扎实
  上海龙湖在8月18日及8月24日不到一周的时间内,经过激烈的角逐,以30.2亿的总价,相继摘下闵行区马桥镇地块与闵行区颛桥镇闵行新城地块,进一步深化长三角区域布局。
  上海市作为长三角区域中心城市,发展潜力优厚,一直是龙湖业务布局的战略要地,随着两处商办地块的连续收入囊中,龙湖在上海打造全产品线布局的步伐进一步加快,致力奉献地产精品。
  销售业绩创历史新高
  多年来,龙湖一直秉承着稳健的发展理念,用扎实的业绩数据逐步成为了业内翘楚。在亮丽的销售业绩背后,长三角在众多片区中销售占比最高,而上海作为长三角区域的中心、龙湖地产重点布局的板块,上海龙湖创下历史新高,1至8月获得近70亿元的销售业绩。
  值得一提的是,宝山北城天街携手新一代综合体松江新壹城,双双勇登区域类住宅销冠,成绩斐然耀金秋。北城天街8月项目共签约面积2.3万平方米,截止8月,荣获上海类住宅套数、面积双冠王。新壹城SOHO8月签约超200套,荣膺松江类住宅套数、金额、面积三冠王。
  豪宅奢居开启未来生活
  9月3日,备受上海瞩目的超人气楼盘——龙湖•天璞奢装样板房盛大公开亮相,开放第一天就迎来近1500人次参观,首日VIP预约办理超300组,再掀千万级奢宅未售先火燎原之势,足证龙湖•天璞魅力所在。
  人们向往精致生活,又追求适度豪宅尺度,向往优雅园林,又追求时尚居住生活方式。龙湖•天璞,3江5园精雕园林,琢玉成璧,遂成豪门尺度,从进入示范区的第一刻起,就像打开了未来生活的大门,把握时代奢居机遇正当时。
  “遵从龙湖初心,匠心筑家”,这是上海龙湖人对城市独有的情怀。10年上海龙湖,每一个龙湖人都以符合上海人起居生活的细心考量为出发点,在这个金秋时节,手捧丰收果实,开启成功人生。
2016-09-19 15:00: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