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上周沪成交马力不足跌2成 7成网友:房价太贵


上周沪成交马力不足跌2成 7成网友:房价太贵

  继上上周沪成交量出现下跌后,上周沪楼市继续呈现出马力不足的态势。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沪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为15.4万方,环比下跌21.4%。房价方面,由于上周沪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26546元每平米,环比上涨6.8%。

  7成网友认为房价太贵

  受到清明节影响以及3月的成交低迷,清明假期期间沪上仅有1盘入市,使得4月首周沪上楼市显得略显冷淡。相关业内人士表示在2013年11月前后,一二线城市楼市调控拉开阶段性“收紧”序幕,影响2014年楼市金三银四的市场表现;政策“阶段性”的从严执行加上“钱荒”二次发力导致市场短期表现仍然“马力不足”。

  而现阶段沪上房价普遍偏高也是购房者迟迟不肯出手的主要原因。搜狐焦点网于上周五(4月4日)对网友进行了购房情况调查,结果显示有7成的网友认为房价太贵;近6成的网友在3个月内没有购房计划。

2014-04-15 15:09: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