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蓝光星华·海悦城,隶属价值洼地,诠释升值潜力!


蓝光星华·海悦城,隶属价值洼地,诠释升值潜力!

  纵观当下时局
  2014年5月12日下午,由11家企业,历时九十分钟百余轮竞拍后,北京市黄村镇DX00—0101—0201地块,终以416000万元的天价成交,成交楼面价高达23793元。该地块位于南六环之外,具体范围:东侧至新源大街,西侧至规划纵一路,北侧至义绣路,南侧至规划横一路。此外,该地紧邻地铁4号线首站天宫院及京开高速,交通便捷。项目周边预计将有大型商超等配套。
  纵观当下时局,房地产大势不甚乐观,而作为超一线城市的北京,其房价却隐见攀升趋势。某地产大亨甚至预言,中国地产将继续辉煌30年!由此可见,业界人士对于房地产行业仍给予厚望。

 

 着眼蓝光星华·海悦城
  房山,作为北京城市发展新区,其发前景可见一斑。蓝光星华·海悦城,位于房山良乡核心区域西侧,京周路旁,紧邻地铁房山线苏庄站,可与地铁9号线无缝换乘,顺达京城各处。毗邻京周路、京港澳高速等城市主干道,便捷抵达城市核心,交通条件优越。
  配套的社区商业街,涵盖了大型超市、便利店、商场、洗衣店、餐饮店等各类必备的生活配套,切实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所需,呈献便利丰盛的社区生活体验。同时,周边繁多的教育配套、丰富的医疗配套都为蓝光的生活,增添了颜色。
  户型空间以最人性化布局为基准,满足生活大尺度需求。这里,真的可以任意妄为。蓝光着力为居者打造不同以往的生活体验,如人优质的英式风情园林、车分流的车道设计、体贴入微的物业体系等。

 

 放眼未来大趋势
  与地块DX00—0101—0201相较,蓝光星华·海悦城优势十分明显。同样位于北京发展新区,同样的商业配套,同样的临近地铁交通便捷。然而,如此之多的相同之处,为何蓝光星华·海悦城优势明显?答案显而易见,房价!地块DX00—0101—0201的成交楼面价已高达23793元,其楼盘销售价格不可预计。而蓝光星华·海悦城的售价仅为18000元每平米起。同样的生活感受,却有不同的价格,何去何从,聪明的人自有选择!
  随着城市进程的不断发展,房山价值洼地属性日趋显著,房山的房价上涨已势不可挡。蓝光星华·海悦城,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最优质选择,意向置业者切勿错失良机!

2014-05-16 21:46: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