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千人排长龙,朝北8080上演逆市神话


千人排长龙,朝北8080上演逆市神话

 5月17日下午,在一片欢呼声中,朝北8080售楼处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上千位购房者瞬间涌进售楼大厅,购房者的热情比炎炎夏日更加猛烈……在整体楼市行情平淡的大背景下,朝北8080上演了一幕未卖先火、逆市火爆的奇异景象。

  经历乐队现场翻唱80后经典老歌和主持人首轮抽奖后,现场的朋友们以前所未有的热情共同倒数“3、2、1……”声音落下,售楼处前的两扇巨门随之缓缓拉开。至此,朝北8080售楼处正式亮相!在烈日下期待了许久的上千位看房者,带着喜悦的笑脸涌进售楼处大厅。

  项目沙盘处,同样人团攒动!在参观项目沙盘和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后,诸多看房者均表达出了强烈的购房意向。工作人员发出“今天凭身份证复印件预约登记可以获得开盘优惠”的信息后,看房者立即涌向预约登记处,预约登记处的长队一直延续到售楼处门外。

  而此时,仍不断有购房者进入大厅,致使室内更加拥挤。“知道这个楼盘很好,但是没想到如此火爆。人多的超乎想象,看样子大家都想买呢!”同来看房的朋友们互相讨论着类似的话题。工作人员连连对站累的登记者表示歉意:“不好意思,由于现场人数过多,请预约登记的客户耐心等待。”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虽然把目标客群定位在了80后,但也吸引了不少中年甚至是白发苍苍的老年看房者,堪称“倾倒”了老中青三代人。“这个楼盘交通方便,环境又好,而且得房率高,性价比显而易见。”现场一位预约登记的阿姨说。

  在现场咨询和预约登记的同时,主办方的抽奖活动也不断送出惊喜,愈加激发了现场的活跃气氛。照相机、Ipad mini 、巴西世界杯门票等超豪华大礼,赚足了眼球。

  接近下午5时,看房者们陆续离开售楼处,到达活动的另一阵地——BBQ自助现场,在熟悉的歌声中,享受着朝北8080精心准备的饕餮盛宴。

  【朝北8080】,堪称“朝阳北路上,最后的低密品质之作”,是坚持品质空间青年的最佳选择。项目是紫石地产在北京的第一个项目,因此倾注更多心血在这个项目,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一个高品质项目,树立紫石地产业内形象。项目从总体规划到产品建设,无不能体现出开发商的用心,希望打造一个竞品项目的诚意。项目容积率仅为1.3,所有的楼栋仅7层,以低密度打造一个面积在30-100平米的灵动空间。项目在规划上考虑到未来使用者的舒适度,项目内部实现半人车分流,园林景观打造五重立体景观。开发商以高品质产品的标准为80后年轻人打造一个舒适的空间。

  除了项目本身的高品质,【朝北8080】还拥有成熟的项目配套,和绝佳的生态环境。项目位于朝阳北路,紧邻地铁6号线物资学院站(建设中),交通便捷,生活配套全面而完善。而且项目紧邻温榆河,生态环境无可比拟,在当前大家常常被雾霾笼罩的都市环境中,开辟出了一处难以复制的绝佳绿色园林社区。

  就售楼处开放而言,朝北8080已然傲立群雄。超出想象的火爆现场、人山人海的看房大潮、争先恐后的购房意向者,都在诉说一件事,那就是选择朝北8080是大势所趋!千人看房热的话题必将持续很久,相信朝北8080能够再次续写传奇!

2014-05-19 10:55: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