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墨尔本South Yarra学区房将亮相澳洲房产展


墨尔本South Yarra学区房将亮相澳洲房产展


 

  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项目最丰富、专业度最高的澳大利亚房产展,澳信集团“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产展”一直紧跟客户需求,通过高层在澳洲的实际调研以及层层筛选,为中国高净值人士带来最具居住价值和投资价值的潜力物业,同时也获得了客户以及业界的广泛认可。


 

  据悉,5月24~25日(本周末),澳信集团“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产展”将在北京东长安街33号(近王府井大街)北京饭店莱佛士7楼沙龙1+2厅隆重举办。本次展会中,澳信集团将面向北京客户推介墨尔本South Yarra的学区精品公寓——Claremont Manor。该项目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墨尔本高中,5分钟可达墨尔本女子中学,完美对接墨尔本大学,墨尔本理工大学,教育资源极其丰富,尤其适合在墨尔本就读的留学生家庭以及寻求稳定投资回报的投资客户。展会当天签约购房还可享受诸多优惠,了解详情请直拨澳信集团北京分公司VIP热线:010-52457156


 

  ●“以房养学”实现“零成本留学”

  自古以来,中国买家一直十分注重毗邻优质教育机构的物业,澳洲,作为中国留学生的主要留学国,受到了投资人士、留学生家长的广泛青睐。究其原因,澳洲房产具有永久产权,首付仅一成,升值稳定,对于投资者而言,澳洲学区房租金高,空置率低,并且资本增值潜力大,在毗邻名校或者大学的地段买房是明智选择,是相当稳健的投资。同样,对于留学生家庭来讲,能让孩子有个良好的上学环境是父母们共同的心愿,学区房一般租金都居高不下,租房住还不如买房住,既可以给孩子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可以将空房出租,利用澳洲优惠的房贷政策(房屋贷款最高可以贷到80%),以租养贷。澳洲的房价每年稳健升值7%~10%,毕业后即使孩子打算回国发展,也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将这套房产出售,这种“留学生自住+投资”的置业策略就是当今流行的“以房养学”。

  澳信集团资深投资专家表示,这种“以房养学”实现“零成本留学”早有先例,现在已经被很多留学生家庭所接受,未来也将是一种留学投资主流。根据澳洲教育局的官方统计数据,2013年的留学生高达150,116人,占整个澳洲国际留学生人数的28.5%,十年内增加了2倍多。随着大陆赴澳留学生的增多,相应的住房需求、生活需求以及投资需求也必然相应增多。


 

  ●墨尔本South Yarra学区精品公寓Claremont Manor

  

  据了解,Claremont Manor由资金实力雄厚的著名开发商Southlink重磅打造,坐落于全球最宜居城市墨尔本最宜居的South Yarra区。周边名校林立,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墨尔本高中,5分钟可达墨尔本女子中学,完美对接墨尔本文法学校、卫斯理学院墨尔本大学、墨尔本理工大学等,享优质教育资源,租赁需求旺盛,租金回报可观,尤其适合在墨尔本就读的留学生家庭以及寻求稳定投资渠道的投资客户。


 

  对于有意在墨尔本安家置业的客户而言,Claremont Manor同样堪称绝佳之选。由于坐落于South Yarra,Claremont Manor毗邻市中心,步行范围内可对接多种交通工具,靠近South Yarra火车站,距Richmond火车站仅2分钟,仅需6分钟即可直达墨尔本最主要的火车站Flinders Street火车站以及市中心,无论去往哪儿都相当方便。Claremont Manor近揽墨尔本多家著名餐厅、咖啡馆和购物商场,如Chapel Stree、Collins Street、Greville Street 和Church Street等,能全方位地满足住户购物、休闲、娱乐等生活所需。周边生态环境更是无可比拟,由于毗邻墨尔本皇家植物园,住户将很容易享受墨尔本一线的生活休闲空间。

  享有的优质教育资源和South Yarra的黄金地段将为精品公寓Claremont Manor带来无限的升值空间和投资回报,欲购从速!

2014-05-21 13:59: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