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金隅翡丽·私享汇“3D全景看房”震撼上线


金隅翡丽·私享汇“3D全景看房”震撼上线

 “顶烈日,冒风雨,辗转各大楼盘售楼部,累得筋疲力尽,依旧没有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这或许是每一个有购房经历的人的心声。

  而如何让购房者全面了解楼盘信息,实地体验房子的空间结构、功能分区和装修效果,如何方便异地客户看房选房,一直以来都是令房地产开发商头痛的问题。

  现在,金隅翡丽·私享汇重磅推出——实体样板间3D全景看房,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就可参观样板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3D全景看房”是由金隅翡丽聘请专业的摄录团队使用特殊的摄影器材将金隅翡丽·私享汇的咖啡厅样板间拍摄成图片,通过缝合技术制作成3D效果。这给购房者提供了一种足不出户就可现场看房的全新方式,省去了奔波看房的麻烦,带给购房者身临其境的现场体验感。相对于文字和静态图片的宣传,生动鲜活的3D效果更具感染力。

金隅翡丽打造的“3D全景看房”真实反映私享汇样板间作为咖啡厅的三层空间全景面貌,给广大购房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点开链接,轻轻滑动你的鼠标就可以看到金隅翡丽·私享汇咖啡厅样板间的实体装修:一层大厅、二层影音室、三层VIP室、书吧、阁楼……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实地看房。

本次金隅翡丽·私享汇重磅推出的“3D全景看房”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表现。“3D全景看房”的全新上线突破了时空限制,站在购房者的角度深入项目,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的样板间展示,让购房者免去亲身前往的劳烦,在家动动鼠标即可在线看房。

2014-05-22 09:29: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