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康桥别院里的夏日风情!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康桥别院里的夏日风情!

 初夏时节,慵懒、微热开始蔓延整个身体。内心潜伏着的不安与躁动开始叫嚣,在炎热到来之前,身体和内心能否平静的安然无恙? “别院深深夏席清, 石榴开遍透帘明”古代的这句诗被现代人封为夏天舒居的神话,而当徐志摩《再别康桥》惊艳走进人们内心时,大洋彼岸娴静与纯美的生活意境引起了国人内心的所有神往!

  时代的潮流总是后浪推前浪,唯有英伦的优雅和风情,在流行了几个世纪之后依然历久弥新, 让人刻骨铭心、念念不忘。原装经典英伦超级生态大盘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旗下高端产品系——康桥别院,让夏日的迷人风情极致绽放。

QQ截图20140526102350

  房间里,放养丰沛的内心!

  英国人注重生活质量,追求精神享受。康桥别院洞悉英伦生活情趣,以皇家礼序,悉心打造出下沉式庭院阳光会所、前庭后院的休憩乐居空间、空中情景露台、书香雅致藏书阁五重居住空间。6.5米挑高厅堂,饱览270度美景的超大阳台,南北双向的露台,独立更衣室,阔绰的藏书阁,高雅的名门气度暗香涌动,心神在这里得以宁静、悠然,开阔无比。阳台上花儿享受太阳的厚待,清风带着花香穿过客厅,在一部电影中回味经典,品味醇美的夏日风情。

QQ截图20140526102359

  院子里,弥漫亲情的味道!

  私属庭院,是康桥别院对生活的最好馈赠。在下沉庭院中,利用地形充分发挥户型优势,极致彰显居住的舒适感和尊贵感,让居者感受自然的优越气质,尽享有天有地的惬意生活。英伦绅士喜欢做家务,喜欢陪伴家人,或整理草坪,或为孩子支起一家秋千。在绿色铺就的院子中,红砖之上绵绵缠绕的蔓藤如影随,一幕幕自然和生活妙趣悄然酝酿。

  在英伦园林风情里感受初夏的一片盎然生机,在丽质天成的英伦建筑里,享受诗意与情趣激发的闲情逸致,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用建筑艺术礼遇生活高度。在盛夏到来之前,为身心定制一处绿洲和桃源之境吧!

2014-05-26 10:58: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