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康桥别院,续写辉煌人生,静享安逸生活


康桥别院,续写辉煌人生,静享安逸生活

 “我的眼是康桥教我睁的,我的求知欲是康桥给我拨动的,我的自我意识是康桥给我胚胎的。”如诗般的徐志摩给出了一座有着如诗般想象的康桥,而今,不用想象,真实的康桥生活来到眼前——作为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旗下高端墅居产品,康桥别院为城市贵族倾心匠制传世生活。

 

QQ截图20140526101603

  别院情怀,致献懂生活的你

  别院更懂生活,康桥别院将“墅”的尺度感与“院”的私生活气息一并呈到你眼前。康桥别院以300%超高使用率,完美呈现出下沉式庭院阳光会所、前庭后院的休憩空间、空中情景露台、书香雅致藏书阁等五重私属庭院,潜心匠造的五重花园空间,把一种流动的自然呈现到人们眼前。或在花园里设上摇椅慢慢摇,可摆开茶桌静静等待远方的友人来,或搭起花架看葡萄叶慢慢爬上来……别院,是一种不仅能私享更懂分享的美好,这种美好在每个你转身的空间里等着你,等着在不经意间把你感动。

  在康桥别院220-270㎡臻品空间中,无论是中世纪宫廷的奢华,还是英伦庄园的恬静,英伦民族骨子里那份高贵优雅的意境始终在场。

QQ截图20140526101611

  英伦生活,回归心体验

  英伦风情的建筑,重在体验与感知,康桥别院将这种可观可感的英伦风情做到了极致。康桥别院秉承英式古典主义建筑与现代主义建筑相融合的设计手法,以新英伦风格匠制空间。斜坡屋顶、铁艺栏杆、老虎窗等英伦经典元素传递出质朴的人文情怀与悠然的绅士气息。历久弥新的红色文化砖与清灰石材相融的外立面打造,通过人字形坡屋顶、厚檐口等形态呈现,塑造出浓郁尊贵、极富内涵的新英伦风情建筑,更契合居者书香情节。

  在社区的情境营造上,康桥别院更是融质朴的英伦小镇气息与自然宁静的田园生活于一体,莱恩图书馆、第九食堂、莎士比亚剧场、儿童驾校、矮马乐园等五大专属学院设施,以文化为灵魂还原学院书香,再续剑桥情怀。

  康桥别院让生活亲近自然,让人们亲近生活,在这里,你将会找到一条走心的路,像徐志摩“在康河的柔波里,甘心做一条水草”一样,你也会甘心融化在康桥别院的柔波里。

2014-05-26 10:58: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