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家国同构 世华龙樾筑梦海淀人文地标


家国同构 世华龙樾筑梦海淀人文地标

  享誉世界的奥运鸟巢谁建造的?第一国门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谁修建的?还有艺术殿堂国家大剧院、中华世纪坛、奥林匹克篮球馆、北京电视台、国家博物馆等世界级建筑又是谁修筑的……

   它们的背后,都有同一个名字——北京城建。因为专业,所以卓越!北京城建,历经风雨之淬炼,一直以“为千百万人提供理想居所 ”为理念,将梦想中家园传递给千家万户!北京城建,以““家国同构”的宏韬伟略,用一丝不苟的工程态度和几近严苛的质量标准,捍卫着“国匠”级别的御用荣耀,诠释着共筑中国梦的家国情怀。

家国同构 成就千万人居梦想

素有“国匠”之称的北京城建集团,自1983年成立之日,就已经肩负着“国匠”的使命。在专注于住宅产品开发的基础上,还不断开拓、延展和丰富产品线,研发了商业、教育、文化、旅游和养老等多种类型产品,他们用激情和责任开发的每一个产品通过精雕细琢之后,都以融入其中的如火真情和超凡睿智,承载所在城市的文脉,记录城市的发展历程。

划地为纸,运铁做笔,从天安门广场休憩到颐和园清淤,城建巧手让京城旧景焕发新颜;从首都国际机场到国家体育场,国匠城建给这个有文化积淀的城市带来不失京味儿的变迁。家国同构,北京城建集团在完成一个个交付的国家级工程中不断积累经验,逐渐转型成为不但可以接手大型国家级建设任务,而且可以建造国家级质量楼盘的综合性建筑企业,实现千万人的居住梦想!

行社会责任,服务家国天下!北京城建,它拥有的不仅是雄厚的实力、完善的规划力和营造力,还拥有备受市场和业界肯定的建筑品质。履北京城建以提供宜居产品、品质生活为己任,履行社会责任,在知贵云集的海淀区甄选了一方沃土,正在为新中国成长的时代英雄们打造一方传奇!

构筑美好生活 品牌之道在于“用心”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居住梦想,有很多人踏遍千山万水,却难得一窗阅世好景。北京城建世华龙樾,以远瞻者的智慧,全揽天时、地利,以自己独特的视角正在营造着一个崭新的品质生态住区。

凭依北京城建“家国同构”的雄韬伟略,甄选海淀区北五环学府要地,独踞上地、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三大世界级科技产业核心,横贯“三山五园”与奥林匹克的黄金国家公园带,纵揽北京中轴,以新“十字中轴”的珍罕地理,世华龙樾——北京城建为中国脊梁人群的知贵阶层量身订制专属宅邸,宏构“中国梦”时代下的国家级人文地标。

北京城建对品质的孜孜追求体现在各方面。世华龙樾珍选法式园林,创新演绎中西合璧下的园林盛景。低密度欧式新古典建筑,以最具知贵风范的学院立面、罕见的低层规划,隐于浓荫之中,构成最具文化景深的经典社区,为世人留下一个传奇所在。

据悉,世华龙樾二期即将面世,从户型尺度到居住功能,再到人性化的细节打磨,皆为升级之作,敬请期待!

 

 

2014-06-20 13:38: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