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世界湖居巡礼 探秘世界各地的湖居生活


世界湖居巡礼 探秘世界各地的湖居生活

 湖是风景中最美丽,最富于表情的姿容,是大地的眼睛。观看着它的人,也可以衡量自身天性的深度。

  

 

  选择与湖相伴生活的人,早已体验过太多奢华,细数世界鼎级的湖居别墅,不需要奢华,亦不需要标榜自身的价格,却已经无价。

  

 

  美国·华盛顿湖【比尔盖茨】

  美国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选择华盛顿湖,著名的“未来之屋”成为华盛顿湖畔最标志性的存在。

  

 

  美国·瓦尔登湖【诗人梭罗】

  因名著《瓦尔登湖》闻名的此地,大家慕名而来居于湖畔,如梭罗所言:河水的流逝,瓦尔登湖上的冬去春来,松脂的芳香,鸟雀的啼鸣,无限神往。

  

 

  瑞士·日瓦内湖【舒马赫】

  瑞士F1神车手舒马赫选择瑞士日内瓦湖,舒米城堡占据了日内瓦湖最好的位置,英女王维多利亚、全球时尚教母COCO CHANEL也常在此小住。

  

 

  意大利·科莫湖【乔治克鲁尼】

  明星乔治.科鲁尼曾在这里买下豪宅,并存有《十一罗汉》剧组在湖畔度假的集体照片,好莱坞巨片《星球大战2》也曾在这里拍摄。

  

 

  英国·昆布兰湖【华兹华斯】

  世界保留湿地最好的湖区,浪漫主义湖畔派诗人华兹华斯、柯勒律治、骚塞曾隐居于此。湖居不止与自然相融,更是诗意与浪漫。

  从政界翘楚到商界传奇,从体育名人到影视新星再到伟大诗人,人们对临水而居一直有着一种执着的偏爱。有关湖居的佳话传奇,也在随着时代的流转不断在变迁。

  

 

  试想早晨,伴着清新的湖风醒来,开启美好的一天。傍晚,漫步湖边,看夕阳西下投射在湖面上的光辉点点,自动定格美景。周末带上孩子在湖边放风筝,感受与风竞逐的乐趣,或者一家人搭起帐篷,在湖边的草地上野营烧烤,令人心神向往。

  

 

  湖水宁静而秀美,平淡而内敛,无疑是名人雅士甚至富贾贵胄的神往之地,引发我们一直坚持不懈地追寻那一方可栖息心灵的净土。所幸在宜宾,也有一处湖湾藏在城市之中,让生活返璞归真,与自然和谐相处,领悟人生真谛。

  邦泰·白沙鹭岛,坐拥约430亩的白沙湖湿地公园,作为川南最大的湿地公园,白沙湖以水为基调,以绿色为背景,生态、区位条件皆得天独厚,傍白沙湖而居,享受内心难得的静谧。

  

 

  同时,白沙鹭岛四大森林公园环绕,龙头山、观斗山、白塔山、挂弓山,邻自然而居,回归生活最本真的状态。

  

 

  一汪白沙湖,环伺自然景,给予了白沙鹭岛一方水波潋滟的同时,也带给这里的人们一场盛世繁华。生活之意,莫过纵揽繁华而静辟自然,在白沙鹭岛,尽享这场快意人生。

  邦泰·白沙鹭岛,一座城市的湖居传奇,目前项目已全面亮相!

  详询:0831-366 3333

  地址:中国·宜宾·白沙湖水街10号

2017-10-16 17:55: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