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融科·千章墅携手联想佳沃,新品红酒品鉴会


融科·千章墅携手联想佳沃,新品红酒品鉴会

融科·千章墅携手联想佳沃集团举办“臻藏佳酿  悦享千章”红酒品鉴会活动。红酒味道柔顺细雅,是生活品质的体现,爱红酒的人都是比较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父爱,厚重如山、沉默似金,融科·千章墅携手佳沃集团,在父亲节之际准备了一场回馈父爱的温情典礼——新品红酒品鉴会!


温榆河岸——父亲的别墅,温情的园

融科·千章墅规划之初,择址在温榆河岸的青青绿野上,有东郊森林公园环抱,有万亩原生林绿意做衬。匹配这样的城市生活高度,更多的是成功背后的奢享圈层。

然而经过千章墅的两年润养,更多的别墅买家同父母一起安居在墅区,让人更为欣慰。我们不得不承认,选择优越的环境,打造优秀的建筑是融科·千章墅贡献给城市的一份美妙作品。由更多温暖的家庭进住墅区则是这里应该有的情韵感召。

当一期入住后,我们常常看到墅区内有父子相伴而行的场面。父亲背手前行,儿子在旁倾听教诲,父亲偶然停住,整理自家门前的花草,儿子伸手帮忙,两代人的生活交流在简单的动作之间令人感动,也在墅区大美环境里相得益彰。

温榆河岸,融科·千章墅,在父亲节当天,是天下父亲的家,天下家庭的园。


融科·千章墅实景图

二期暖意升级,巴洛克神华无限

在当今的别墅市场中,融科·千章墅以场域布置见长。经过一期市场轰动,二期别墅暖意升级。在建筑体态流动中更显风格俊朗,将巴洛克风格表现的更为丰满。

空间上的细微调整,让人性化布局更为贴心。252-510㎡宫殿级叠拼和联排,秉承一期全石材外立面;5.7米层高提升尊崇礼遇;二期格局,从面宽到进深尺度,室内动线优雅呈现。

800万纯墅,城市配套锋速升级

为所有的生活体验负责,就是对家庭未来的最理性选择。以内城住宅的价格拥有别墅的同时,北京副中心也悄然为家庭准备好了一切生活便利。

2014年通州建设全面提速,“北京副中心”的确立,进一步落实聚焦通州战略,带动东部经济社会发展。CBD东扩地标综合体——新北京中心、通州高端强力新引擎——彩虹之门、北京大CBD东扩核心区——通州万达广场及亚洲第三座环球影城等建设,为融科·千章墅提供世界级城市顶级生活。

联想控股,融科十载筑巅峰墅作

联想控股源于对行业的尊重,制造卓越企业,以长跑者姿态成功屹立于世界500强。作为联想家族成员的融科智地,用敬畏之心做责任地产,匠心独造北京首席巴洛克墅宫——融科•千章墅。2013年,融科•千章墅以13.6亿销售金额,位列北京别墅排行榜榜眼,筑就城市别墅王者。


融科·千章墅实景图

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是社会发展的原动力,融科·千章墅竭诚为客户创造一个精彩纷呈的高品质生活住区,提升客户幸福指数。温榆河岸、巴洛克墅区、800万纯墅,融科·千章墅让您享受安逸静谧氛围的居所!

2014-06-25 11:40: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