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这次疫情,改变了这些人的买房观念!


这次疫情,改变了这些人的买房观念!

  本以为每天的疫情报告和辟谣热搜已经让生活紧张的喘不上气可怎想返工回蓉的那一刻租房小区门口保安的一句“非小区业主禁止入内”又将我打回几年前流落街头的样子

  

 

  一条条“差别对待”的小区新政策接连而来教会我们一个道理:租的房永远不叫家因此这次疫情让租房客和购房者们的生活方式和购房观念产生了巨变现在只有同一个念头“疫情一过,赶紧买房!”

  疫苗不是说出就出

  好比买房,并非说买就买

  一

  成都资深租房客

  就算我有钱,想买房也要本地工作3-5年达成落户才行,这时间也着实难熬啊。

  成都公寓住户

  成都公寓住户

  但是购买公寓就不需落户啊,而且现在公寓的地段都很好,不像楼盘住宅要乘车去商圈。

  二

  成都资深租房客

  谁都想买房,但是首付60来万,压力太大了,就算攒齐,以后的月供更让人恼火。

  成都公寓住户

  确实,现在成都一套房都要200W左右,如果在爬坡期30岁左右的人,有60万都不敢买,但公寓首付只要这个的一半,而且月供负担也小很多,加上这次疫情的贷款利息下调,现在买很划算吧。

  三

  成都资深租房客

  相比买房,我之前认为租房更划算,每个月支出都很小,但这次疫情的小区做法,让我动摇了。

  成都公寓住户

  租房的支出都是把钱花出去了,而不是花进来!买房终究是为自己投资,为将来打算。租房永远是住别人的房子,况且租房几年的钱,已经够一套公寓的首付了。

  那如果决定买房

  该买什么样的房?

  01首付付得起,生活无压力

  人生两大难题:肥减不下,钱存不来。因此一笔低门槛的首付就是买房的第一道坎,相比目前成都房价,一套五脏俱全的公寓才是当前购房者的最优选项。

  

 

  /·意境图

  拥有普通住房一半的首付,日后少之又少的月供,且无需落户,说是小资家庭的首选,更是租房者们的福音。

  02地段潜力足,配套全完备

  区域和配套,不止买房,租房都十分看重。可一般楼房都建在半熟地区块上,醇熟配套均需几年后才能成型,地段好的楼房价格更是望尘莫及。

  

 

  /意境图

  但好地段不止有高端楼盘,还有轻松交付的公寓,且性价比、投资比都是住宅无法比拟的。就拿建设路上的公寓来说,坐落成都第二大商圈,高端商业云集,绝对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03交通出门有,生活资源齐

  受够了成都走哪哪堵的人,都把地铁沿线视作命根子。放眼成都公寓,都处在建设路、春熙路等主流商圈中心,地铁岂止一条,包你一站上车,畅达全城。

  

 

  /·意境图

  那集所有利好条件

  于一身的成都公寓,哪里有?

  

 

  —— 朗基城·S公馆 ——

  真正落位成都东二环建设路中心区拥揽约1.8万㎡商业配套更自持打造成都Z世代商业体验中心——朗FUN

  外有龙湖三千集、SM广场伊藤洋华堂等高端商业体群集保证娱乐生活、满足购物逛街

  

 

  /·意境图

  约800米东郊记忆带你寻回淡忘的老成都模样充填平日里遗漏的文艺生活

  邻成都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等学府校区引念旧时的求学时光更感受路过时迎面的青春回荡

  傍7号线、17号线(规划中)6号线(在建)重要市区地铁线直指建设路未来换乘核心

  

 

  /·意境图

  在建筑内部还建有成都首个“24H生活不打烊”社区共享空间满足业主24H生活所需

  顶层的约140m潮流上空会所更将城市繁华映入眼帘将潮流风向囊括其中

  

 

  /意境图

  对于购房的所有考虑

  在这只需相比一半的首付

  和少之又少的月供贷款

  就能全部拥有

  朗基城·S公馆好房春雷计划现已启动!!!抢建设路好房 畅享潮流生活

  

2020-03-17 17:34: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