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朝北8080:三大属性定制80后楼盘标杆


朝北8080:三大属性定制80后楼盘标杆

 当今的80后用行动告诉世界,他们果敢、坚强、独立。他们在岁月中,已渐渐成为撑起一片天地的社会精英。随着80后的日趋成熟,其关注点,也更加契合实际。朝北8080正是专为80后打造的楼盘标杆!

  购物属性:绝版地段、两大商圈

  当下的北京,CBD核心区已然饱和,作为东扩之地生活和商业中心的朝青、常营板块,俨然成为北京国际化高知青年的首选区域。贯穿板块的朝阳北路,自2005年星河湾豪气入住以来,其热度一路飙升;2012年随地铁6号线的开通,其价值再破新高!朝北8080,位于朝阳北路的绝版地段,其未来发展不言而喻。

  朝北8080坐拥常营、朝青商圈双重资源优势,更有朝阳大悦城开启超级购物模式。朝阳大悦城涵盖了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健身、休闲主题等众多休闲消费功能;而新起的朝阳超大城市综合体——龙湖长楹天街购物中心体量达27万平方米,更为商圈再添浓墨一笔!享不尽的时尚潮流,购不完的精彩时光。符合80后的购物方式,满足80后的购物需求。

  观景属性:低密标杆、“七重”景致

  当园林地位不可置否之时,低密产品诞生了!朝北8080是绿化率40%,容积率为1.3,总高为7层的建筑产品。这意味着,朝北8080将建筑融入绿色海洋中。那一抹经典,诠释了当代的有机建筑的理念。

  园林的设计方式,采用水、石、花、草交错搭配,灌木植被相互重叠的立体空间搭配方法,呈现“七重”景致。利用景观遮挡区分多层次空间,呈现出东方园林的精髓,带来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的神奇感受。

  朝北8080咫尺温榆河,徐徐清风,迎面而来,同时带来的还有临水建筑特有的舒适感。

  享受属性:灵动空间、品质物业

  空间的灵动性决定着内心的满足感。朝北8080为客户量身定制的40-100㎡品质空间,动静分区合理、宜大宜小,设计方正实用。且低总价高回报,全面展现最优性价比。

  物业的贴心指数与内心舒适指数成正比!北京首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提供驻外物业服务的先行者。已服务于10个国家14个驻外使领馆,其丰富物业管理经验必将为业主提供专业、高效、人性化贴心服务。

  朝北8080本着为80后贴心着想为原则,将“优质品质”进行到底。两大商圈、绝版地段、低密标杆、“七重”景致、灵动空间、品质物业……朝北8080这一切的一切,只为满足80后的所有需求!

2014-06-16 13:29: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