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京八中入驻孔雀城剑桥郡 学府派理想生活完美礼遇


北京八中入驻孔雀城剑桥郡 学府派理想生活完美礼遇

2014年7月6日,北京市第八中学、固安县人民政府、孔雀城合作办学项目——北京八中固安分校正式签约并揭牌。

  北京八中固安分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占地127亩,建筑面积5.3万平米,投资4亿元,学校一期已建成24班小学、12班初中,可容纳近1500名学生就读。在未来,学校将会为每一个学生将配备一名成长规划师,并引入英国国家考试院(Edexell)学术标准(A-level)和课程体系,打造一个国际化的高水平的教学体系。

  北京八中校长王俊成表示,“北京八中固安分校,将引入北京八中的先进管理模式、办学理念和办学体系,建设成为具有北京八中先进育人理念、优质教育资源和较高教学质量的示范性学校。”北京八中固安分校将秉承“勤奋、进取、和谐、致美”之精神,贯彻“着眼于未来、着力于素质、培养志向高远、素质全面、基础扎实、特长明显”的培养方针,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思想,让各类人才都能脱颖而出,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获得成功喜悦。

  据介绍,北京八中分校落户固安是为加大力度推进《北京市西城区区委、区政府与廊坊市市委、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推动教育等公共资源在环北京区域内共建共享的具体举措。

  北京八中固安分校的成功签约,不仅极大地提升了永定河孔雀城所处区域的教育配套设施,优化了城市发展环境,同时也开创的优质名校资源进入环北京区域的成功模式。未来孔雀城还将继续拓展相关优势资源,与更多国内外先进的教育机构牵手,以使更多高层次家庭能够全方位享受孔雀城的幸福生活。

2014-07-11 09:00: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