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社科 >> 云南省委书记:官员不能因为一点自身利益就举报


云南省委书记:官员不能因为一点自身利益就举报




中新网昆明7月30日电 “光干净不干事不行,干事不干净也不行”,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30日在该省省委中心学习会议上对全省官员提出要求。

秦光荣认为,目前云南正迎来大发展的机遇,是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在中央高强度反腐的态势下,要避免官员以此为借口不做实事。
秦光荣称,反腐败是党内、政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严格看待,但各级官员更要有敢于担当、负责的态度,既要干实事,又要严格自身,腐败不行、不干事也不行。
秦光荣还提到,官员更要以人为善,不能因为一点自身利益就举报,自身清白干实事的也不要怕被举报,“云南100封举报信,可能6封是实的”。
此次云南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以学中共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讨论如何实现中国梦云南篇章,如何实现云南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云南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主题。秦光荣正是在结束学习和讨论时在发言中以“干净”和“干事”的辩证关系来鼓励全省各级官员全力投入到云南发展建设中。
今年以来,包括原昆明市委书记张田欣、云南原副省长沈培平等云南高官被查处。
2014-07-31 09:41: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