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康桥别院逆势狂飙,平衡之道Or马太效应?


康桥别院逆势狂飙,平衡之道Or马太效应?

  2014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整体开始滑入疲软期,消费者持币观望,银行借贷银根紧缩,国家在逐步减少对土地财政的依赖,促进实体经济复苏的决心不容置喙。我们不由得开始猜想:难道房地产市场真的从此没有了春天?


  只是幻觉!土地购置面积依然在呈稳步增长态势。

  虽然商品房交易市场在逐步趋于理性,然而2014年土地市场依然延续2013热度,预计增幅在10%左右。进一步推进的城镇化战略,无疑也给房地产注入一剂强心剂。短期来看,债务危机无法使地方政府脱离对房企利税的依赖。弊端虽然明显,地方财务的危机也会让新政增质保量的构想执行进退维谷。

  救市?取消限购梅开二度放出暖流信号。

  整体上宏观经济呈下滑趋势, 政府收入减少, 政府与房企的捆绑暧昧关系暴露无遗。在投资性和刚性购房需求依然旺盛的强大惯性下,强令限购愈显不妥,取消限购也就势在必得,审批手续的锐减和市场为主体的过渡,势必带来房地产商优胜劣汰强者越强的马太效应,促使房地产商由良莠不齐向整合和专业过渡,大多房企开始着眼于策略的转变和理念的转型升级,未来住宅地产,是体现差异化、人性化、智能化地产和房子。


  放水?金融松绑背后的秘密与真相。

  目前到2014年8月份各个城市都相继在取消、松绑紧缩的货币政策,银行存款准备金率将进一步下调,达到3%的重要拐点,银行将会流出万亿级别存款。从金融环境看,进一步放宽对于民间借贷的管制,资本流动将会更加灵活和自如。预计将有大量热钱重新流入楼市。真相是,中央政策不能无视地方政府叫穷,楼市进一步开拓破冰之旅。

  观天下,国外城镇化推演的变迁与思考。

  城镇化是指由于生产的集约化促使产业由传统产业向新型产业转变,人口由点及面由城镇聚拢的过程。美国城镇化的完成用了一百年左右的时间,德国城镇化的完成用了约60多年的时间,而我国的城镇化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仅仅经历了30多年的时间,城镇化道路依然任重而道远,且起始助力绝非主动,世纪之交制造业的产能过剩,迫使国家决策使用货币手段刺激消费,货币政策的相对宽松刺激了房地产的爆炸式几何级增长,几乎是一蹴而就完成的。


  所以必要的调整和优化是必经之路。这个过程也并非痛苦和漫长,物质生活水平的可高是刻不容缓的。所以,无论从时间跨度还是质量侧面看,房地产市场处于一个平衡和再整合的阶段,在我国仍然具有广阔的前景和发展空间。

  新契机,城市接驳区域孵化新一轮造富神话。

  地价的溢出和房价的上扬让大城市形成了严重的挤出效应,城乡统筹、户籍宽松、以及京津冀一体化大战略的展开,让一直以来默默无闻的城乡接驳板块几乎一夜爆红,作为城市缓冲和环境分水岭,固安受大北京大七环的政策引导,首都新航程的辐射带动,立体化的交通优势以及产品转移的契机,给予康桥无限的发展潜力。无与伦比的地段优势,奠定了孔雀城剑桥郡高端产品——康桥别院的高端房产属性。

  新的时代宠儿应运而生!资本的流转、政策的放活、时运的再造给康桥别院产品以全新的历史机遇!必然会扶摇而上,逆市狂飙。

2014-08-21 20:30: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