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破局存量时代,重塑资产价值”2019房地产特殊资产投资论坛在沪举行


“破局存量时代,重塑资产价值”2019房地产特殊资产投资论坛在沪举行

  简要:“随着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增长的转型与结构调整,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控房地产金融风险上升的处置工作成为今年监管部门的核心任务。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由通达金融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金融与住房公积金研究分会指导的2019中国房地产特殊资产投资论坛于9月20日在上海举行,锴瑞办公CEO贾智杰、锴瑞办公投资总监李莎应邀参加,对重塑资产价值进行分享及讨论。此次论坛行业大咖云集,受到到业内广泛关注。”

  房地产已经进入存量时代,同时,在房地产开发企业资金链呈现趋紧迹象下,对于流动性不足的房地产行业是一次颠覆性的洗牌。如何重塑价值,盘活低效资产及谋求战略转型将会是房地产行业的共同面对的问题与挑战。

  本次论坛由将以“破局存量时代,重塑资产价值”为核心主题围绕宏观经济与趋势、致胜存量时代、重构价值,把握房地产特殊资产投资机会、房地产特殊资产风险防范、投融资与退出、房地产困境项目盘活等课题对特殊资产盘活进行深入探讨。

  其中,锴瑞办公CEO贾智杰将对“存量商业地产下半场·旧楼改造、运营、重塑定位”等问题通过圆桌对话的平台展开深度探讨与交流。

(锴瑞办公CEO贾智杰圆桌交流)

  锴瑞办公投资总监李莎将站在投资人视角,以存量房地产困境项目盘活与运营为话题,与到场嘉宾进行分享与交流。

(锴瑞办公投资总监李莎课题分享)

  以成为“最懂办公的资产管理引领者”为愿景的锴瑞办公,并不被普罗大众所熟知。但背靠景瑞控股且成立时间不长的锴瑞办公先后完成对景瑞张江中心及NAGA上院项目的存量改造。并将中关村悦莱大厦项目与景瑞张江中心组成资产包,拟发行类REITs,并于2019年1月取得上交所无异议函,完全跑通通融管退的闭环。这种模式,受到业内认可并作为改造经典成为存量改造的经典案例。

  此次论坛还邀请了众多行业大咖,包括中国房地产协会名誉副会长胡安东、红星凯美龙执行总裁郭丙合、上海锦和投资集团副总裁蒋雷霆等等。这将帮助我们对房地产行业存量改造领域拨开迷雾,指明前行道路。

2019-09-24 09:33: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