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匠心独运,康桥别院终成京南建筑大观


匠心独运,康桥别院终成京南建筑大观

 音乐教父李宗盛,近期拍的视频《致匠心》,在各大视频网站广泛流传。视频以一把吉他的制作为线索,展示了工艺人对待产品,如艺术品一般精益求精的态度。“人生很多事情急不得,就是要在很多变数之中,仍然做到最好,”一句话,道出了工匠精神的珍贵。

  “在人们的眼中,手艺人的工作,或许意味着枯燥、繁琐、劳作,但是这背后,隐含着专注与对完美的追求。”手艺人的内心是平静而安定的。工匠们以对建筑的敬畏与严谨态度、造物者的神圣心态,看着一朵朵雕花在指间绽放,一座座建筑在土地上崛起。这样的作品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正如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的康桥别院。



 


 

  十年精铸,专注生活

  康桥别院屹立于京南永定河畔,历经十年的考察、规划与建筑,方于今日成型。建筑的每一个细节,都有着匠心的融入。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的建筑灵感,来源于英国剑桥大学,作为剑桥郡中的高端产品,康桥别院的建筑精髓,也融入了“自由、艺术、自由、信仰”的剑桥精神,以一种平衡城市的剑桥精神,重新设计都市人的生活。

  不同于城市生活的压抑与慌乱,康桥别院从最初设计开始,就一洗楼市的浮躁气息,以淡然、闲适的生活为蓝本。更剑桥大学的人文精髓,让康桥别院更多了几分学术的严谨与冷静,专注于对居住本质的研究。着眼生活,专注生活,从35%的超高绿化率、8大剑桥景观、6大学院花园的设置,到五星级酒店、三甲级医疗体系的规划,围绕着康桥别院,一座新的生活中心正在形成。



 


 

  成就经典,成就人生

  “面对大自然赠与的素材,我得先成就它,它才有可能成就我。”康桥别院的所有构成均萃取于自然,优质的石材,精巧的建筑骨骼,成就了康桥别院别致典雅的风骨。庭院内映入眼帘的绿意,是天然生长的草坪。对自然的精心组合,成就了完美的康桥别院,而这一切,都是为了给居民,带来更完美的人生。

  疏阔宽大的空间,让你脱离都市的拥挤,享受生活的随意与悠然。清晨或是午后,在露天阳台上品尝一杯咖啡,静观天边的云卷云舒;休闲时刻,在私人会所中友人欢聚,追忆过去的光阴沉溺于专属于朋友的时刻;傍晚与爱人于花园中漫步,在草坪上闲坐,呼吸着天然氧吧的纯净气息。

  “人生很多事急不得,你得等它自己熟。”如今的康桥别院已然在永定河畔醇熟绽放,这一座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英伦大观,一座专注于生活的英伦庭院,正款款而立,静候品鉴。

2014-09-17 14:23: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