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在蓝光星华·海悦城,遇见最好的阳光


在蓝光星华·海悦城,遇见最好的阳光

在蓝光星华·海悦城,遇见最好的阳光


  在文明还没有高度发达的先秦时期,蜡烛是一种奢侈品,因为它能在黑暗中带来光亮,减少人们对于黑暗的恐惧之心。人类总是不经意间喜欢亲近光亮,这是人本身的趋光性使然。为满足人类对于阳光的喜爱,在后来的发展中,建筑的采光就成为了考量建筑品质的一个重要要素。如何才能让生活中遇见更多、更美的阳光?是所有建筑师的思考,亦是蓝光星华·海悦城的思考。

   适宜角度,礼遇最美阳光
  人们常说:“太阳东升西落”,其实并不严密,严格地讲,太阳的升落角度和运行轨迹是实时变换的。对于地处北纬40”的北京而言,如何让建筑的角度与阳光运行的轨迹相契合,从而拥有更高的采光率,是海悦城设计之初就思考的问题。经多番斟酌考量,设计者们终于不负众望,找到最适宜的楼体侧立角度,海悦城正是以此角度为依据构筑人居之城,旨在为每一位居住在这里的人带来最好的阳光。
  采光与人居的舒适度成正比,高采光率带来的不仅是光照时间长,更是沐浴在阳光中的那份畅然心情。清晨,与阳光共同伸个懒腰,带来一整天的神清气爽。微醺的午后,晒一个日光浴,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更让内心充盈起来。夕阳西下,看一看这城市中的落日,也别有一番趣味。在海悦城,享受一整天的美好阳光生活。

   飘窗之美,在乎阳光安好
  飘窗,是指室外凸起拥有大块采光玻璃的宽敞窗台,但更多人喜欢按字面的意思理解即飘在空中的窗子。飘窗如同如宫崎骏的《天空之城》,又如古巴比伦的空中花园,令人不胜神往。对于城市中的厚重而言,飘窗的存在就如一丝空灵之气缓缓渗入这单调乏味的生活中。这样的飘窗海悦城就有很多,它们拥有360度无死角的阳光辐照。
  飘窗以更广阔的视野,赋予生活更多的浪漫气息。在海悦城飘窗的窗台上,摆一个小几、三两软垫,在阳光下,一本读书、一杯品茶,悠闲的时光也不过如此。又或者,借着阳光看看窗下英式园林特有的盎然景色,让思想也偶尔偷个懒。阳光之下的安然生活,也不过如此吧!
  蓝光星华·海悦城,用最精心的设计带来最适宜的采光。在这里,与最美好的阳光相知相伴;在这里,遇见最美好的阳光生活!

2014-09-22 14:29: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