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国瑞生态城雅仕苑,打造全新城市生活方式


国瑞生态城雅仕苑,打造全新城市生活方式

——解读城市化中的社区新模式

今年7月份,永清浙商会馆举行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城市化论坛提出了“永清模式的人文情怀”,探讨了京津冀一体化之后永清成为卫星城所承担的职责和发展空间。国瑞生态城雅仕苑以永清为土壤,左揽台湾新城、航空港的经济前景,右拥万亩森林生态资源,巧妙的融合了经济繁荣与自然生态,为城市新人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

此次论坛以“永清模式的人文情怀”为典型案例,各领域权威专家学者,及资深媒体人士均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以研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大势下,永清台湾工业新城在建设第三代卫星城、承接北京产业转移、有机疏解首都城市功能、保障农民参与分享城市化进程成果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两大脉搏拉动永清经济

目前北京像所有特大城市一样,面临着严重的人口膨胀、交通拥堵、环境污染等“城市病”,舒散城市功能成为当务之急。永清台湾工业新城正是看到了这一机遇,主动在首都经济圈中找准位置。相信不久的将来,永清势必形成新的城市中心,联动京津冀整个经济板块。

在永清经济命脉的蓝图中,还有一个重要板块不容忽视,那就是首都第二机场所带来的价值千亿的空港经济区。选址大兴的首都第二机场,带动了京南的发展速度。首都第二机场为综合性大型国际枢纽机场,航站楼主要位于大兴,飞机跑道则将延伸至河北廊坊。新机场作为重要交通枢纽、国门商务区将会吸引国际组织、企业总部、金融机构等大型企业进驻。为此,廊坊市已经规划了以永清为主的100多平方公里空港经济区,着力发展高科技产业、现代绿色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

台湾新城和空港经济区如同两条巨大的经济动脉,为永清的经济繁荣和区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和生机。


资源优势保证永清生态

与以往为了经济发展,大肆无标准引进工业企业相比,永清更注重城市发展的可持续性和生态性。在北京周边很多地区无挑拣的发展工业的同时,永清则坚守着发展现代农业面对巨大的GDP诱惑,永清县依然拒绝了很多污染工业项目,,用理想情怀打造着生态绿色农业之梦。如今,永清牵手农业部设立国家级实验室打造农业总部基地,成为新机场食品专供基地,通过现代农业构建宜居平台,保持最后一份生态和绿色,希望现代农业为百姓演绎田园牧歌诗意的生活。

香港霍氏集团看中永清对生态环境的重视,在此投资10亿打造了国家级森林公园,面积相当于1.8倍的朝阳公园。公园拥有2500亩的原生态森林,负氧离子含量是市区的15-20倍,对周边5至7公里的地区空气质量起到净化的功能,是名符其实的城市绿肺,为永清生态资源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永清国瑞生态城,打造城市社区新模式

国瑞置业正是看中了永清以台湾新城为代表的第三代卫星城和新机场空港经济区巨大发展潜力,以及永清绿色生态的宜居环境,选中了这块投资洼地。

永清国瑞生态城选址永清开发区,位于万亩森林公园南侧2公里处,投资200亿,打造了京南首屈一指的健康生态大盘国瑞生态城,是集观光农场、菜篮子庄园、花卉基地、物流园、新材料工业园、总部基地、老年健康产业、生态居住区、配套教育、医疗、商业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园区,为业主提供一种兼具城市繁华与田园闲适的全新生活模式。

国瑞生态城与前文介绍的台湾新城仅一路之隔,15分钟到达首都第二机场,可谓占尽永清,乃至京津冀腹地区位优势。在不久的将来,紧随永清经济发展、人口填充,永清地产势必迅速成长,占尽经济优势与资源优势的永清国瑞生态城无疑是区域翘楚,升值潜力巨大。

2014-09-24 13:31: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