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腾讯与祥云门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腾讯与祥云门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0日,2018中国智慧社区生态大会在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召开,会上,腾讯和祥云门公司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就开展腾讯云智慧社区建设和推广达成协议,共同推动社区+广告行业的新发展,打造新型智慧社区生态。

据了解,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产业的优势,重点围绕推动社区广告行业新模式的构建,激活社区场景,助力物业行业转型等方面进行合作。腾讯与祥云门双方将分别整合庞大的线下流量入口、广告资源和线下渠道在智慧社区及其场景、智能门禁和社区广告新模式等三大领域进行战略合作。

激活社区场景,助力智慧社区新建设

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快技术创新,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建设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提供有力支撑。智慧社区作为智慧城市落地的重要支持和触点,同时也是城市管理政务服务和市场服务的载体,其重要的战略意义不言而喻。

随着房地产行业持续发展,物业社区的服务属性愈发凸显,并逐渐成为房地产转型升级的重要业态。如何围绕客户的居住体验和对物业设施的精细打理,运用创新的工具和理念去实现市场需求有序对接,决定了物业行业能否推陈出新、自我更替、不断发展。此时,腾讯携手祥云门签订战略合作,致力于中国城镇化智慧社区建设,打造新型智慧社区正值“春风”。

基于本次合作,双方将共同为物业公司打造一整套全场景解决方案,从社区广告,生活服务、安防功能增值服务全场景解决方案,共同提升社会资源配置和问题解决的效率,激活社区场景,增加物业效益。此外,还为社区提供社区管理、信息系统、社区服务、视频监控、门禁系统、智能住宅等,共同提升社会资源配置和问题解决效率,助力传统社区向新型智能社区转型。

 

前沿科技,打造智能门禁与社区广告新模式

智能门禁系统是社区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是智慧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腾讯的线上技术和祥云门的线下覆盖场景,共同进行社区智能门禁系统建设。

同时,基于腾讯云领先的存储、分析、系统分发能力以及微信的开放接口,融合线上线下流量,探索多样化的广告形式,共同构建在社区场景下的全新广告模式。为物业服务新增附加值,优化社区居民体验的同时,结合真实生活场景,通过精准触达、多重曝光等方式,提高广告效率,改变传统广告高成本、低触达率、低转化的现状。引领行业,携手制定云+社区广告合作,加速行业经济可持续高效发展。

在未来,进入互联网发展的下半场,在产业互联网背景下线下生活圈场景,成为商业增长的主要拉动力,线下蓝海市场变得越来越重要。本次双方携手合作,将融合线上红海市场和线下蓝海市场,通过“社区广告门”,线上广告+线下广告的全方位覆盖,致力于打造中国社区流量入口。共赢社区线上线下流量,共建智慧社区生态。

2018-10-11 08:57: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