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孔雀城品牌发布会完美落幕 剑桥郡诠释幸福真谛


孔雀城品牌发布会完美落幕 剑桥郡诠释幸福真谛

9月27日,孔雀城品牌媒体发布盛典,在子项目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完美举办。作为孔雀城的年度品牌盛典,此次发布会力邀百余家地产行业媒体深度参与和体验,通过媒体的视角,向大众诠释孔雀城的品牌理念与未来规划,共同见证10年孔雀城的成长与蜕变!

  10年孔雀城品牌的深耕细作,10年幸福社区的建设规划,今日的孔雀城品牌,不仅在品牌理念与视觉呈现上,更加人文化与国际化。在居住场所与人文空间的打造上,也延续品牌色彩斑斓的居住体验,力求为居住者营造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自然中的人文生活剑桥郡见证幸福最美的盛放作为此次品牌发布盛典的主发布会场,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优雅完美的英伦建筑风、剑桥文化的自由人文氛围、高绿化率的天然氧吧,深深震撼了前来参观的媒体人与到访业主。草地上自由散落着帐篷、停驻着自行车和白色的吊床,人们随意躺在吊床上,享受时光的驻足。这里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恰好地诠释了剑桥郡的人文居住魅力。优雅的淑女在园林里自由漫步、绅士们在探讨政治话题、徐志摩在草坪上轻吟诗句,这是属于英伦的美好生活。在此次发布会现场氛围的营造上,剑桥郡还原了原汁原味的传统英式生活,令来访者恍若来到古老的英伦国度。为了迎合孔雀城品牌最美盛放的主题,现场还特邀两只开屏的巨大孔雀,引得到访者纷纷合影。

  十年品牌最美盛放孔雀城打造未来幸福大社区幸福是一种内心深处的体验,正如负责孔雀城品牌VI设计的品牌策略公司CEO所说,美好的体验,胜过千言万语。而不论是精心规划的幸福社区体验之旅,还是美轮美奂的品牌发布会现场,都让所有到场的媒体人,感受到孔雀城品牌的魅力、深入生活的幸福点滴。美丽的八中分校、国际化的福朋酒店、开阔的中央公园,人文、国际、自然,更多元的居住理念;静谧的大湖边,美妙优雅的小提琴音乐中,晚宴正在进行,这是属于大湖的尊贵生活礼遇;一场时尚时装秀,服饰色调取自不同的孔雀蓝,完美诠释孔雀城VI视觉与色彩斑斓的居住理念;巨大的3D屏幕上,幸福学校、幸福图书馆、幸福公园、幸福商业拔地而起,这是属于孔雀城,一座幸福之城的理想与计划。

  更多元的生活理念、更人文的生活氛围、更自然的生活空间,用全产品线与丰富的商业业态,构建全龄社区,实现每一个人对于幸福的期望。您的幸福,我们的期望,这是孔雀城打造一生幸福之城的最初梦想,也是营造未来幸福人居的必然选择! 

2014-09-30 19:45: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