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暖阁尔电采暖,成为过冬御寒新宠


暖阁尔电采暖,成为过冬御寒新宠

    【中国建材网】随着立秋节气的到来,全国各地相继迎来了大面积的降雨降温,很多居民开始采买供暖设备以应对越来越短的秋天,提前为严冬做好准备。暖阁尔电采暖超市,伴您温暖一冬!
  “电能采暖”成新方向
  去年以来,我国多地雾霾严重,其中尤以京津冀地区最为突出,当地多次出现超过6级的极重度污染天气。11月4日,中国社科院、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2013年气候变化绿皮书》指出,我国持续性雾霾显著增加,主要原因是社会化石能源消费增多造成的大气污染物排放增加。有关数据显示,我国80%的PM2.5污染问题与能源有关,70%以上的温室气体与化石燃料燃烧有关,改进能源消费方式、缓解环境压力已迫在眉睫。
  在我国北方的偏远地区和乡村,供暖并没有完全被覆盖,还有很多居民因家里没有供暖设备,在零下10多度的气温中寒冷度日。这些地方大多为地域偏远、居民生活设施落后、生活贫困的落后地区,为了抗寒保暖,锅炉代替了电暖设备成为家中的宠儿,殊不知烧锅炉产生的有害物质正是雾霾形成的主要原因之一。暖阁尔电采暖超市,绿色环保无污染,让您的整个冬天告别锅炉更加温暖!
  重量级的“暖阁尔”
  暖阁尔电采暖超市(河北暖阁尔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实体企业,国内最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业生产电暖设备的生产厂家,主要经营“暖阁尔”暖气、墙暖、暖霸、碳纤维节能电暖器、碳纤维暖霸、碳纤维地暖、碳晶墙暖等高科技电暖产品,可被广泛应用到医疗、教育等各行各业。
  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娴熟精湛的技术团队、高质量的售后服务、优质高端的电暖产品,暖阁尔在全国建立了广阔的销售网络,现已拥有代理商100多家,产品远销全国各地,产品广告连续6年在央视7频道播出。随着品牌口碑及知名度的打响,暖阁尔采暖超市与WAD(进口)、艾美丽克、凯乐瑞克、安泽发热电暖、帝龙(碳纤维第一家)、山东博源电热炕等优质品牌建立了长效的合作机制,队伍日益壮大。
  作为电采暖行业的重量级选手,暖阁尔具有独特的品牌优势,高频电磁功能在国内除暖阁尔外,只有一家。暖阁尔更注重产品的细节与质量,引进德国最先进的技术与设备,生产的硅胶线耐高温、耐腐蚀、不氧化,安全环保,暖霸的温度上升快,覆盖面积大,性价比极高。为使消费者获得更好的产品体验,暖阁尔感恩打造金牌产品售后,可移动的产品一年包换、三年保修、终身维护,让消费者在使用暖阁尔产品时更安全、更放心!还在等什么,快让暖阁尔伴您度过温暖一冬!
2014-10-08 13:19: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