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谨守产业初心 深耕产融开拓 做城市美好建设者


谨守产业初心 深耕产融开拓 做城市美好建设者

提要:成功摘得“2019年中国产城融合杰出领军人物”这一殊荣,无疑是对包头中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悦先生在行业内打拼多年的最好褒奖。商业地产是个利欲熏心的行业,不喜张扬的他,一切从实际出发,扎扎实实地完成着一个又一个对城市品质居住人的伟大承诺。

 资本时代潮水退去 让地产回归宜居价值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是总书记于2005年8月在浙江考察时提出的科学论断。“房住不炒”的大基调下,“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逐渐成为每一位地产人的既有共识和价值回归。回首中国地产风雨几十载,眼看他起高楼、宴宾客,度过了土地时代的风卷残云、资本时代的潮起潮落,如今一切开始回到原点,朝向生活最本真的蓝天、白云。

房子,在国人心中的地位不言自明;从古至今,“耕者有其田,居者有其屋”的传统文化沁润着每一代人的心田。衣食住行之中,“住”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位置。新时代下,年轻人们对于房屋质量、户型设计、居住环境、采光朝向、社区绿化和周边配套设施等一系列苛求,伴随着家庭经济实力的改善而日益提高。家,早已不只是栖身之所,她是让我们放下疲累、身心愉悦的心灵港湾。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委员、包头中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悦

为了建设美好生活的愿景,许多地产人正在默默为之奋斗。包头中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发展壮大的20年里,乘势改革春风和政策优惠扶持,秉守产业初心,以提供优质住宅为价值导向,以客户满意度为服务宗旨,通过地产开发与新型建筑材料营销,为加快城区改造建设步伐,改善人民居住条件,结合城市区位优势,不断开发高品质住宅及经济适用型住房。目前在建项目包括:“中晟华悦”二期、三期工程等高新区房地产开发楼盘,特邀业界知名设计院、资深设计师参与项目策划及规划构图;并优选实力强、口碑好的监理公司跟踪实地工程现场检查,力求房屋从质量水平、美观度、居住属性等多维度满足用户需求。

 屡获行业褒奖 谨守地产人初心不改

近年来,孙悦先生在地产行业屡获殊荣,在奖杯陈列柜中,摆满了“2017中国房地产年度卓越策划个人奖”、“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杰出贡献人物”等多个奖杯和牌匾证书。荣誉背后,一向不喜张扬的他,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用作品说话,对生活的浓浓情怀是创造的初心和源泉,扎扎实实地完成着一个又一个对城市品质居住人的伟大承诺。

多年来,孙悦带领公司上下内塑品质、外塑形象,坚持“诚信为本、质量第一”服务原则,努力打造包头市乃至整个西北地区的地产龙头品牌。在被誉称“草原钢城”、“稀土之都”的包头,他始终保持着西北人的低调淳朴,依托政策扶持和区位优势,因地制宜地提升当地居民生活品质,得到同行和顾客的广泛好评。

孙悦先生被授予“2018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评委证书”

谈到项目开发,在早期参与的瑞星苑工程中,公司成功引进和学习国内外建筑行业先进理念和技术,摒弃老旧传统黏土砖结构,创新采用水泥砖结构,外墙采用外保温,投建西部首批节能型绿色住宅小区,项目先后获得“包头市建筑工程质量及样板小区“等优秀表彰。而位于稀土高新区开发的中晟华悦项目,占地80余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整体选用绿色节能进行施工建设,更是大胆引进“克而瑞”大数据营销应对市场变化,项目一经推出,迅速抢占市场销售份额,成为高新区又一明星示范项目。

孙悦在采访中表示,“公司投建每一个项目,均力求将低密、绿化做到最优,希望带给居住者田园牧歌般的宁静享受。从环境园林到户型设计、从质量监督到购买价值,对于中晟房地产公司亦或是我本人来讲,都渴望先做好自己,再做好产品,进而做好服务。为国创富、为民造福,做好一个地产人的本职担当!”

2020-07-27 10:34: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