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管理 >> 九月份值得关注的10家新创公司


九月份值得关注的10家新创公司

抹茶美妆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将发力短视频导购

抹茶美妆致力于让用户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化妆品。之前做美妆社区,这个月宣布 A 轮之后转型为短视频形式的美妆产品导购。虽然是给妹子用的,这款浑身都散发着小清新气质的美妆类产品却是由两个大老爷们打造出来的。

丢不了”儿童智能手表:打造儿童保护体系,已量产交货

丢不了儿童智能手表的功能有:定位功能、远程监听、紧急呼救、安全围栏、安全保障。针对目前国内拐卖儿童伤害儿童事件层出不穷的现状,“丢不了”儿童智能手表还联合设立“丢不了”儿童保障救援方案,全方位打造中国儿童领域智能可穿戴设备生态体系。

空空狐:美女们,快将闲置衣物清空、低价买大牌

据调查,女性衣橱里有80%的服饰是闲置的,在2014年这个市场有1600亿,并且每年以30%的速度高速增长,市场潜力十分巨大。空空狐将目标用户定位在18-40岁的时尚女性,从交易活跃度最高的高端商品(奢侈品及轻奢)切入,专做女性高端闲置服饰市场。

易食客:如何在一座小城市里做外卖 O2O?

这家由臧云龙创办的名为易活网络技术的公司,一个多月前在安卓市场上线了专门针对芜湖本地外卖的APP“易食客”。目前它的合作商户已达40家,顾客对象覆盖范围近30万人,其配送的品类除了一日三餐外,还包括甜品及小吃。易食客上线第一个月,在没做太多宣传推广下已聚拢了3000个用户。

学习宝:基于图像识别技术自动答疑的另一新贵

学习宝是一款针对中学生基于图像搜索技术的实时答题产品,能将文字、公式、图形符号等混排识别的手机应用程序。只需通过手机拍题上传,6秒即可获得精准答案和详细解析。

Sanyuki美颜净化器:技术大叔愿为女神服务

能否让遭受雾霾侵害的这一群体买到高性价比的智能净化器?王潇意识到女性对关爱肌肤更为敏感,她们的诉求更为强烈,所以“女神”成为了他们的精准用户。这也是“技术大叔愿为女神服务”口号的由来。

“缘分引擎”DIITU,用照片串连时空记忆

DIITU听来好像跟地图有关系,没错,但它串连起的是记忆的地图。它自动按照人物、时间、地点呈三种维度串联展现:自己的照片、朋友的照片和同一时空下陌生人的照片,形成一个记忆图谱和缘分引擎。

旅行派,从行前到行中帮用户制定旅行计划,DEMO阶段就拿到500万天使投资

从行前到行中帮用户制定旅行计划的旅行APP,以智能化满足旅行过程中变化的需求为目标。旅行派制定行程表的背后,是依赖元搜索和算法技术对全网搜索来的攻略信息进行对比和筛选的过程,这是旅行派的核心能力所在,它的一大特色就是对信息辨别和组合的智能化。

真格贷:借贷产品搜索两头帮,线上帮借款用户,线下帮借贷员

真格贷的产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线上平台,针对有贷款需求的用户,提供贷款行业的垂直搜索和数据挖掘,以及贷款的服务导购、问答攻略等。另一部分是APP,其实也是银行信贷产品的搜索工具,专门提供给那些在线下开拓贷款用户的小贷公司或银行的信贷员们。

杏仁医生:凭什么获红杉、光速安振500万美金投资?

“杏仁医生”其实是“看处方”团队的原班人马。他们开发出一款日程管理的移动端工具,相当于医生工作管理助手。这款应用更加适用于妇产科、肿瘤科、呼吸科、内科等病程长的慢性病科室的医生。而这部分科室的市场份额占有率也较高。

2014-10-09 11:00: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