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绿金生活 为爱奔跑


绿金生活 为爱奔跑

——望京金茂府携手爱百福2014 北京马拉松开跑在即

所谓“绿金”生活,“绿”乃意,追求质朴本源、自然友善;“金”乃形,尊享物智丰盈、品质人生。“绿金”是方兴绿色建筑核心理念。作为中国“绿色地产”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方兴地产在中国地产行业首创绿金品质体系,以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绿金产品”,营造了天人合一、优雅尊贵的“绿金生活”。

一直以来,方兴地产怀抱“绿”之态度、锻造“金”之品质,秉承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并支持重大环保公益项目,创新活动形式,大力促进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发展,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公益事业推波助力。20144月,亦庄金茂悦千人彩跑掀起城市绿色健康浪潮;同年5月,方兴绿跑中国挑战赛盛动全国。

金秋10月,方兴金茂系标杆之作望京金茂府,将绿金理念一脉相承,致力公益事业,携手爱百福北京国际马拉松公益跑,享受绿金生活的同时为爱百福盲童募集生活费、医疗费、教育费, 1019日,望京金茂府携手爱百福及高校EMBA商学院志愿者们一道,为爱奔跑,用公益行动点亮绿金生活。

据悉,在此之前,望京金茂府通过官方微信释放2014年北京马拉松公益跑信息,征集到众多业主志愿者,1019日将与有爱心的EMBA商学院志愿者们一同形成公益跑百人方阵,为爱奔跑。望京金茂府相信,这份爱的传递不会就此止步,绿金理念将感染每一位参加北马公益跑的朋友,而望京金茂府的这份社会责任意识,努力实施取之社会、回馈社会的发展理念,必将使城市更加和谐、美好。

早在2007年就提出“绿金”企业理念的方兴地产,以卓越的低碳城市运营商、中国绿色校园开创者、低能耗高品质建筑代表以及综合节能服务先锋为企业绿色战略目标,积极打造与各级政府机构、专业科研单位、绿色供应商、国内外绿色低碳协会等多方支持平台。

望京金茂府以不断超越的“12大巅峰居住科技”、绿色教育,成为中国“绿色奢华”高端居住领域的代表。220㎡、270㎡中央御制楼王,集府系之大成,库博士等德系厨电品牌升级全屋精装,并增配保险柜、干洗一体机、电动窗帘、水晶吊灯等软件细节,实现“全成品交付”,全面将绿金品质从高屋建瓴的理论层面落实到客户需求层面。

2014-10-16 19:51: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