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抢占财富 | 天府仁寿万达广场黄金旺铺,火热登记中


抢占财富 | 天府仁寿万达广场黄金旺铺,火热登记中

  自2001年起万达集团进军商业地产领域,万达集团俨然已经成为了全国商业地产开发的龙头。截止目前,万达集团在全国已开业万达广场达324座,在每个开发过的城市中都获得了“万达广场即是城市中心”的美誉。

  

 

  ▲项目效果图

  2020年,万达携约60万方首席城市级商业体落址仁寿,建成后将成为仁寿体量最大、业态最齐全、品牌最丰富的城市综合体。引进大型超市、万达影院IMAX、宝贝王等万达旗下主力店,保障人气客流。选择天府仁寿万达广场,也是为财富选择了一份强有力的保障。

  强大实力,为财富保驾护航

  累计持有物业面积3586万平方米,年客流38亿人次,独创“订单式”商业模式,先签约后建设,保证满场开业。万达集团现拥有逾1万家战略品牌商户,超2万个合作商家,以强大品牌实力确保每座万达广场商家资源最优配置,开业必繁华。

  

 

  ▲项目效果图

  324座万达广场运营经验,专业的万达商管集团以科学管理方式,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

  

 

  ▲项目效果图

  定立城央,吸引百万人潮

  位于仁寿新老城区交汇处,享受四纵四横立体交通网络,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品牌房企打造的高端住区云集,造就强大高端消费力。

  作为与大商业一体的金街商铺,位于天府仁寿万达广场中心之地,长400米,宽12米,将打造成为仁寿最长地标步行街。

  6个出入口与大商业互联互通,金街内部17部扶梯、11部直梯,每层最少3条廊桥的紧密相连,每天共享约5万人流。

  

 

  ▲项目效果图

  多种业态,抢占无限商机

  24小时全时段开放营业,满足不同时段的消费需求,时时刻刻生钱有术。全品牌、全业态、全功能的商业规划,一站式吃喝玩乐,超强聚客能力让经营者财富更旺。

  独创4大主题广场,涵盖餐饮、娱乐、亲子、服装等业态,揽括约50万仁寿人日常消费需求。结合独特地形的多首层设计,打造多重景观节点及趣味互动设置,增强金街可逛性,延长客户驻留时间,增加消费时长。

  

 

  ▲项目效果图

  灵活设计,打造超高性价比

  万达32年经验打造“黄金配比”的甄稀商业街,约7.9万方万达广场全部自持,打造大商业与金街3:1黄金比例,保证每铺皆旺。部分双开门商铺设计,绝佳展示面,一铺当两铺,约5-15㎡外摆空间,打造性价比之最。

  

 

  ▲项目效果图

  外立面大胆运用线性空间打造流线造型,穿插活跃元素,将打造成为当地一大特色网红商业街。

  

 

  ▲项目效果图

  罕有的建面约30-60㎡小体量、黄金比例小铺,即将限量首发。

  跟定万达,抢占财富先机。选择大品牌投资有保障,抓准时机 “铺”开财富路。

2020-06-01 12:19: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