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不喧哗 自有声:名门地产品牌发展之路


不喧哗 自有声:名门地产品牌发展之路

20149月,在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名门地产荣获“2014年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公司董事长孙中占先生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品牌贡献人物”。获此殊荣,是名门地产品牌化发展的又一次重要提升,是企业全面稳健发展、综合实力大幅度提高的直接展示,标志着名门地产已经成为中部区域最具品牌实力和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名门地产凭借一件件打动消费者的精品建筑,以勤勉低调的态度细心耕耘,旗下项目遍布中原各地,形成独属名门地产的“中原都市圈”。从成立起始,到如今铸就的巨大品牌价值实力,成为中国中部地区最有价值的十大品牌之一,漫漫路其修远兮,名门地产品牌发展之路从容而坚定。

志之所在,气亦随之

1998年名门地产成立, 1999年至2003年,在南阳连开四盘,坚持以100%的工程质量优良率交房,获得南阳市各界人士好评,也为名门地产树立了优秀建筑形象。四盘地产项目之后,名门地产在南阳开创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20037月,名门地产开始了立足郑州、辐射中原的战略计划,购河南嘉达置业有限公司、控股郑州发展置业有限公司。2004年,郑州文化嘉园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郑州市文化路与任砦北街交叉口,是名门地产入驻郑州后的第一个地产项目,2005年竣工。2004年,郑州名门世家、浦发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开工。该项目位于郑州的城市中心区位——金水路与玉凤路相交处,由名门世家住宅区和浦发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组成。拥有超凡眼光和实践魄力的名门地产,在进入郑州之后,开始思考下一步的未来走向。

短短几年,名门地产公司就已经显现出具有远大志向、成长为大型企业的性格和潜力。十几年快速发展,名门地产从崛起南阳,到挺进郑州,再到逐鹿中原,依靠准确的市场定位,有序的开发步骤,以及卓越的战略眼光,名门地产在稳健的基础上迅猛发展。旗下项目错落于中原大地,星空夜色下名门都市圈灯火璀璨。

心存大爱,责任名门

1999年,距离名门地产成立不足一年,公司已经开始资助多名学生完成四年大学学业,为公司首次捐资社会公益事业。责任与慈善,从此成为公司企业精神的其中一环。专注于以行动践持有关责任企业的名门地产,在企业成长的十几年里交上了一份丰富的慈善履历。

2007,公司设立兴达爱心助学基金,该基金主要用于资助河南籍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同年9月集团董事长宋金兴接受中央电视台圆梦行动、走进河南节目采访,并捐款108.8万元,资助河南籍贫困大学生250多名。

2008,集团董事长宋金兴被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河南省希望工程十大公益典范荣誉称号。5月共青团南阳市委举办为了灾区孩子的明天大型赈灾义演晚会,公司向灾区希望工程捐款100万元。当月,公司及全体员工向汶川地震灾区累计捐款410多万元,创造了河南省民营企业汶川地震捐资最高记录。8月公司新投入104万元资助河南籍贫困大学生,并被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2009,公司为河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款100万元,并再次被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爱心单位荣誉称号。20109月河南省兴达爱心基金会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成立至今,累计捐款1000多万元。这一份答卷,不只是数字,更多是一份坚持慈善的责任企业之心。

目前,名门地产项目遍布河南省各地市,河北石家庄、保定、唐山、廊坊、邯郸以及北京、深圳等地已落子布局,山西、陕西、安徽、湖北、山东等其他周边省市也正在进行开发和拓展,一张波澜壮阔的宏伟蓝图已经展开。从名门地产品牌角度出发,名门地产已经用十几年的潜心耕耘,正在逐步完成“成为大众最信赖的品牌企业”的企业愿景。

名门地产,潜心营造品位空间,不喧哗,自有声。

2014-10-27 10:46: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