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种欣:锡别墅市场大有可为 应更深入挖掘


种欣:锡别墅市场大有可为 应更深入挖掘

摘要:2003-2013年是中国别墅发展的黄金十年,也是政府对别墅市场密集调控的十年。无锡别墅市场在这十年中,从无到有,从有到精,可谓是风起云涌。作为下一个10年的开端,无锡别墅市场也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未来无锡别墅市场的发展潜力究竟在哪?别墅项目应该怎样突破区域发展的障碍?双限的解绑又是否会对别墅市场 有所利好呢?作为专注地产的专业房产网站,搜房网以此为点,于2014年10月23日下午举办了最新一期《大话地产》特邀房企代表、营销公司代表共话无锡别墅发展。

无锡大话地产

无锡搜房网主编 种欣

无锡搜房网主编种欣表示,本次大话地产以别墅为主题,根据搜房网监控中心的统计,目前无锡在售别墅项目接近36个,回首无锡别墅10年,锡城别墅市场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从山水别墅发展到主城,从天价到经济型,从独栋到联排再到各种新概念别墅。无锡别墅发展起起伏伏,总是围绕着市场的需求和在政策的框架内波浪前进,机遇与挑战并存。

2013年无锡别墅成交月月24万平方米,与2009年去化79万平方米以及2010年64.7万平方米相比缩水幅度很大。近年来,无锡别墅市场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成交持续萎缩,无锡别墅市场未来得发展机遇在哪?这是一个很值得研究的问题。

关于上海与无锡别墅市场种主编表示,两者之间的差距确实还是比较大,上海的情况对无锡来说也是有借鉴作用。成交较好的豪宅还是地段为主,相对于不是第一居所的别墅,在出行和居住方面对成交也会有一定影响,另外还有物业税这方面的问题。

种主编称无锡别墅市场现在是不温不火的状态,通过此次论坛,大家更深入地了解都,未来,对产品线细分,包括对客户在梯度的挖掘上再做更多文章,无锡的别墅市场还是大有可为。

最后种主编指出,房地产不仅是一个行业,它是依附其他行业来发展的,都是息息相关的,特别跟城市化进程非常有关系的。随着整个外部大环境的好转,相对来说,像无锡这种市场,未来还是可以平稳过度,平稳发展的。

2014-10-24 14:54:56 来源:搜房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