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航天超低温机全面助力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航天超低温机全面助力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近日,中国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实践十一号08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新卫星主要用于开展空间科学与技术试验,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将全程报道新卫星技术开展的每一项试验。
  
  2014年,行业领军品牌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加大了与中国航天在技术领域的合作,除了享受航天技术民用化的独家行业应用,通过下一步的合作,多项欧特斯独立研发的新产品、新技术也有望随着合作的加深,进入太空领域进行测试。
  在下半年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上市的多款高精尖新产品中,针对北方极北地区研发的多款超低温空气能热水器最为引人注目,据中广电器副总经理张树前表示,欧特斯空气能品牌与中国航天合作,在针对北方市场研发的产品体系中,超低温商用机与家用机都已经全部投放市场,并已在多个省市投入运营。
  张总谈到,在下半年的北方市场开拓中,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通过与中国航天合作开发多款高性能的超低温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的航天品质也是赢得了包括北京、哈尔滨、石家庄、郑州、济南、青岛等在内的多个地方政府的信赖与合作,多个包括旧城改造、大型社区采暖配套等多个大型工程已经启动,预计在11月份就将投入正式生产运营。
  除了与政府合作之外,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还与包括万科、绿城、万达等多个大型房地产企业签订了合同,从2014下半年开始,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品牌将会与多个知名房地产企业合作新社区热水工程配套安装工作,其中在北方多个合作项目中,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航天超低温热泵在青岛、济南、北京等地与知名房地产企业合作项目已经全部投入安装测试,预计月底将会进入正式运行。
  专家表示,依托航天科技以及在专业空气能热水器研发领域的领先优势,欧特斯空气能得以依靠产品赢得北方市场开启的钥匙,依靠品牌影响力赢得与地方政府、知名房地产企业合作的大型工程项目,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未来在全国领域的市场开拓步伐将会进一步提速!
2014-10-31 09:39: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