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没房如何"脱单"? 低总价小户型助你圆梦北京


没房如何"脱单"? 低总价小户型助你圆梦北京

 新浪乐居讯(编辑 张跃)11.11,有人唱着单身情歌,享受无拘无束的生活;有人则奋力脱“光”,追求家的归属感和安全感。自由与爱情,漂泊与安定,属于光棍儿的爱情与矛盾似乎从未停息。在这个剩男剩女辈出的时代,单身者更要注重提升自我价值。而房子,这个兼具居住、投资功能于一体的载体,就成为漂泊的青春途中一个温暖的栖息地。随着房贷新政的刺激,今年年底楼市将企稳,明年市场将明显回暖,房价可能再次暴涨。趁“买房潮”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心中的Ta,借着惠满金秋的时机,抄底买好房!

  首创·悦都汇 (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位于大兴区南六环磁大路出口南1200米,南中轴路西侧。项目预计11月份开盘,总价60万/套起,现已启动排卡活动,2万抵10万。

  >>了解更多项目详情请致电售楼处:400-606-6969 转 91275

  项目向南约14公里为国家840亿重点打造的首都第二机场,预计2018年底建成,首都第二机场的发展建设,带动大批国际企业进驻,促进整个南中轴板块的 国际化,区域重要地位将与CBD不相上下,区域未来发展潜力凸显。东侧的南中轴规划为现代商业圈、文化小镇、田园社区、科学文化城,作为北京南城文化和生 态展示主线,五环路以南的中轴线延长线两侧还将建 成宽约1000米的景观控制区,以绿化为主,预示着丰富的轴线魅力将无限延伸。立体式交通,出行更加便捷。紧邻北京市南中轴线 、南侧为海鑫南路 、西侧为盛顺街 、北侧为安顺南路。目前政府规划有三条高速路连接首都第二机场,与中心城区无缝连接;规划中的521路网及地铁磁各庄站都将让您的出行生活更加方便。项目 周边生活配套完善,多家银行、医院、餐饮、购物中心等醇熟配套。楼下就是约6000平米的风情商街,让您的生活触手可及。  

2014-10-31 10:26: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