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英伦豪筑,佳选地段,蒙特安维旗下珑茵港二期迎春发售


英伦豪筑,佳选地段,蒙特安维旗下珑茵港二期迎春发售

  根据英国大型抵押贷款机构Nationwide近期 发布数据显示英国房价涨幅创18个月新高,其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加德纳(Robert Gardner)分析:“总体预计英国经济将在2020年继续以适度的速度增长,整个2020年房价将保持平稳上涨。”与此同时,英国政府于今年2月发布了脱欧后移民新政,英国移民全新积分制首次亮相,此举将会吸引更多能够为英国经济做出贡献的高新技术人才及高净值人士来英。

  2020年2月英房屋均价

  (来源:Nationwide's House Price Index)

  鲍里斯政府上台后推出了一系列吸引全球学生的政策,国际学生数量将会在未来逐步增长。海外留学生与国际高素质人才的强势流入,高品质房屋的需求更是看涨。在脱欧过渡期逐渐稳步前行的英国,房地产投资回报率趋于乐观。结合英国政府近日公布的好消息:原定本月就要启动对海外买家征收额外印花税的政策,确定延期至2021年4月执行。投资客们不妨抓住目前的投资机遇,趁着英国房地产市场强劲复苏势头下入手伦敦房产。

  专注布局 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的老牌房地产开放商蒙特安维,于本月正式发售珑茵港(Royal Eden Docks)二期The Botanist,以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上佳配套环境,全方位助力客户抢占市场先机。

  经济 引擎驱动皇家 码头 区华丽腾飞

  珑茵港位于被誉为“伦敦第三金融城”的皇家码头区域,毗邻伦敦新金融中心金丝雀码头,属于东伦敦滨水区域。身处黄金地理位置,其投资潜力不容小觑。得益于这里升级腾飞之势,皇家码头区相较于伦敦市中心和西伦敦,凭借高性价比坐拥更大的商业优势。未来20年内,该地区将投入80亿英镑,创建6万个新工作岗位。再经英国新出的积分制移民计划新政的推出,高质量的新房需求将逐步扩大。

  (珑茵港地处蓬勃发展的皇家码头区)

  不仅如此 ,珑茵港将会享受伦敦“经济引擎”伊丽莎白线(Elizabeth line)的红利。该线路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多年来一直对沿线的商业发展有着助推效应,房价和房租都涨了一轮又一轮。地产咨询巨头世邦魏理仕CBRE Limited预测未来五年间,本地区租金预计增长21%,且房价上涨11%。珑茵港所处区域的房价增速也将超过伦敦其他大部分地区,投资该地区的业主和投资客将获得不菲的收益。

  便利 交通 优享 世界级教育资源

  随着积分制移民政策的逐步落实,通勤便利是精英人才来英选房必看条件之一。珑茵港地理位置绝佳,周边交通十分便利,步行3至4分钟即可到达离楼盘最近的地铁站:皇家维多利亚轻轨车站和Custom House轻轨车站。3分钟即可到达金丝雀码头,20分钟内可达伦敦城市机场和伦敦市中心。

  (伦敦“经济引擎”伊丽莎白线途经珑茵港)

  鲍里斯 政府频出新政助推英国留学教育市场的进一步发展,让更多青睐英国教育的高净值家庭开始关注如何通过投资优质房产来满足子女海外居住和理财收益双需求。珑茵港5公里范围内开设48所获得英国教育标准局认证的学校和大学,半小时内即可到达多个世界知名大学,如东伦敦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IM AX  绿化景观配 与优质设施 铸就人居典范

  (珑茵港二期中央庭院:以人为本的绿色设计理念)

  回看珑茵港的住房配套条件,如此高潜力的海外房地产项目,无一不体现项目的匠心设计。该项目由全球知名建筑设计公司SOM精心打造,该公司曾执掌纽约哈德逊广场35号、迪拜哈利法塔的设计工作。珑茵港向住户提供17套品质精良的配套设施,让住户享受面面俱到的精致生活方式。

  室内处处精致,室外舒适怡人。该项目以当地历史遗迹为蓝本,规划了占地5,000平方米的自然园林景观。户外活动区的公共绿地面积相当于20个网球场,地面一层也设置了幽静雅致的景观花园,还附带屋顶跑道。再加上项目距离水畔不足100米,凭栏便可眺望美丽静谧的河景。身居此处,推开房门就如置身于大自然。

  珑茵港项目的规划细致到一草一木,全方位地打造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

  品牌介绍

  蒙特安维(Mount Anvil)近30年来潜心专注于伦敦房地产市场,力争成为受到客户和行业尊敬的开发商。在每一个项目的建造运营中,蒙特安维都坚守严格执行、精准管控的原则,处处体现出英国人一贯的严谨、守诺,以及尊重人文与历史遗产的精神。我们始终秉承着领先的设计理念,力求为住户提供便捷温馨,且具有当地特色的生活体验,我们称之为“更美好的伦敦生活”。

2020-03-20 14:18: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