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空港家园打造缤纷青春三重奏,秋意暖人心!


空港家园打造缤纷青春三重奏,秋意暖人心!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无法复制。唯因于此,青春才更为可贵。把追逐梦想的青春安放在空港家园里,在便捷的交通之下,在齐全的配套之下,在宜居的环境之下,为青春建造一所避风港,打造青春后盾。


  便捷的交通网络营造舒适青春

  交通一直以来是衡量居住优越与否的重要砝码。随着城市建设越来越密集,人们对便捷的交通越来越情有独钟。而在选择居住楼盘上,更是如此。可以说,便利的交通是人们选择楼盘的必不可少因素。

  空港家园,以便捷的交通赢得无数拥趸。

  社区专属巴士、天宫院专线、第二机场专线等交通网络,建设了青春的快车道,四通八达。社区专属巴士和地铁四号线,带领业主迈入繁华地带;大广高速和第二机场专线则带领业主走向更远的地方。居住在空港家园,无论多远的目的地都是微距离,再也不用忍受交通拥堵之苦。


  繁华的社区配套营造多彩青春

  青春是多姿多彩的,娱乐、游玩、健身、艺术欣赏......居住在空港家园,完全可以享受这一切!

  福朋酒店,五星级酒店标准建造而成,施工精细,奢华美丽;幸福港湾定位高端,是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文化功能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创业大厦高楼耸立,为业主提供贴心便捷的公共服务。多彩青春,由空港家园开始。


  生态宜居的环境营造健康青春

  人类对绿色的渴求如同对水的渴求一样。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空港家园,被绿色环绕。散步时,买菜时,晨跑时,交话费时……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迎来一片绿色。标志性景观墙、社区林荫路、环岛水系景观、特色树阵、规划5万平米中央公园等为业主营造了绿色社区环境,居住在此仿佛居住在世外桃源。孔雀湖公园、中央公园、万亩花海步行公园等筑造了一道绿色“长堤”,360度围绕空港家园,创造宜居典范。

  青春属于拼搏的年华。但有了空港家园,无论多痛苦,都有一个家的默默支持。空港家园,为青春喝彩!

2014-11-06 11:59: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