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孔雀城低密缤纷生活节第四站


孔雀城低密缤纷生活节第四站

本年度最大的孔雀城品牌系列活动已经到达第四站。这一轮的精彩,将在霸州温泉孔雀城,于妖娆歌舞、温泉瑜伽、热带美食等浓郁的印度风情里炫彩盛开。

  作为孔雀城山海泉泉系产品力作,霸州温泉孔雀城依托优质的温泉资源,以“休闲度假”为设计灵魂,倾力打造京南高端私汤别院典范。即将于11月8日盛开的印度温泉瑜伽风情季,作为孔雀城低密缤纷生活节的最后一站,将完美展现霸州温泉孔雀城的温泉魅力,奉上加倍的惊喜与享受。



 

  探寻本我,回归生命真谛

  印度大师辛格演绎古典瑜伽

  五千年前,古印度的高僧们突破了红尘喧嚣,僻居原始森林,在长久的静坐冥想中参悟宇宙和自我,终于达到了心神合一的境界,进而衍生出一套温和而又独特的养生体系,这就是古典瑜伽的由来。

  温泉,从地下涌出的矿物质水,是大自然中最纯净的水源。它用接近45度的温度,涵养人体,放松灵魂。

  当讲究“心我合一”的瑜伽,撞上纯净温润的温泉,将会演绎出怎样一种脱俗灵动的境界?11月8日,霸州温泉孔雀城告诉你。



 

  届时,印度古典瑜伽大师,修习二十多年、征服了众多企业家和明星的辛格导师,将亲临印度温泉瑜伽风情季,演绎古典瑜伽灵韵,传递心我思想精髓,让我们在霸州温泉孔雀城的风情大宅中,抛却人生繁芜,感受生命中最安然、沉静的时光。

  

  宝莱坞妖娆歌舞搬下荧屏

   热带风味随心享用

  热爱印度电影的朋友们一定不会忘记,电影情节中多次穿插的热情的印度歌舞。它几乎已经成为印度文化的一部分。但你是否想象的出,当蒙着飘逸纱丽的印度佳人,在现实中,在你的面前载歌载舞,该是怎样一派浓烈风情!

  想找到答案,就来本次印度温泉瑜伽风情季!在浓浓的印式印象里,聆听轻灵玩转、激情四溢的印度音乐,欣赏妖娆动感的宝莱坞歌舞秀,不出国门,就能体验纯正的印度文化魅力!

  现场还有香氛精油试香、印度首饰制作等环节,卸下你一周工作的疲惫,让生活在芳香与美中涅槃重生!

  当然,这还是一次难得的犒赏味蕾的盛宴。享用了最正宗的印度飞饼和咖喱鱼圆之后,还有缤纷的热带水果和清爽的鲜青柠汁,等你感受印度美食中的小清新。



 

  11月8日,在敬畏人居体验,追逐都市繁华的霸州温泉孔雀城,在这个宛如世外桃源般的富氧世界,邂逅印度风情,拥抱温泉人生!

  

2014-11-06 12:04: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