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星光璀璨,首创·国际半岛三周年庆典即将火热来袭!!


星光璀璨,首创·国际半岛三周年庆典即将火热来袭!!


 

  11月9日,台湾巨星齐秦在参加完热火朝天的中国好声音之后,又将出现在首创·国际半岛三周年庆典的舞台上,唱响洲际新城,热烈庆祝首创·国际半岛“年度热销40亿,领势京津三周年”。

中国好声音导师投身中国好房产
  近前刚刚落幕的《中国好声音》,被业内人士称为现象级节目。所谓现象级,百度百科释义为某些事物的特殊性归结为一种现象,这种现象的规律以及程度称为现象级。而它的特殊性就是体现在超高的收视率以及超多的粉丝支持。这之中,被称为“最早的乐坛偶像之一”的明星导师齐秦,那一首首被人传唱的名曲以及在《中国好声音》中表现出的沉稳台风,勾起了许多人的“偶像情怀”,和年轻人的热爱。
  小哥齐秦似乎与“现象级”难舍难分。继好声音之后,又转而投身到“现象级大盘”首创·国际半岛三周年庆典当中。庆典当天,齐秦将带领他的御用乐队在首创·国际半岛与大家见面。首创·国际半岛坐居京津之门,占地3平方公里,洲际新城规模、价值稀缺性被业内称之为京津走廊“珍珠”,拥有众多粉丝。这一点,从其“年度热销40亿”的热销成绩就可见一斑。
“现象级”中国好房产,领跑京津三周年
  首创·国际半岛位于北京、天津、河北廊坊相交之地。其周边环境优美,林木植被丰富造就了一个富氧生活圈。交通网络发达,享受京津高速、京津高铁、首都二机场三大资源,出行极其便利。其五大风情社区、六大生活配套在大北京区域构建了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欧洲小镇。六大配套中包含了生活中的所有必需,有商街、学校、酒店、文体娱乐、医疗、办公,为业主生活品质提供有力保障。23万平米的中央绿谷公园与一条贯穿小区的河流交相呼应,各种喷泉,雕塑、座椅、街灯等景观小品既丰富了居者的视野,又具备精巧的实用价值。
  首创·国际半岛三周年庆典将于11月9日盛大开启,当现象级巨星遇上现象级房地产,他们将会擦出什么火花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届时,首创·国际半岛还将为观众呈现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特大优惠放送,恭迎各位前来狂欢、品鉴。
  

2014-11-07 10:20: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