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霸州温泉孔雀城 稀缺叠院全面发售 只献给懂生活的你!


霸州温泉孔雀城 稀缺叠院全面发售 只献给懂生活的你!

继10月18日,霸州温泉孔雀城首次开盘以来,有“温泉”的别墅住宅,在京南地区掀起一股“温泉养生度假”的生活风尚。热销2亿的销售奇迹,既是对孔雀城品牌的一次考验,更是市场对温泉品质住宅的一次检验。首次开盘完美售罄,为满足更多人对养生生活的期待,霸州温泉孔雀城,温泉叠院产品全面发售,以温泉住宅臻品,礼献全城品质生活人群!

作为孔雀城山海泉泉系产品又一力作,霸州温泉孔雀城依托霸州优质地热资源,对标世界七大温泉小镇,打造世界温泉养生度假典范。延续孔雀城品牌构建“幸福大社区”的理念,霸州温泉孔雀城以“温泉养生”为人居特色,园区内超高绿化率、下沉式花园、花香庭院等多重奢华空间配套,打造独具温泉特色的幸福人居环境。

1

集亲民总价与优越品质,高性价比独树一帜!

据销售人员介绍,从首次开盘中购买人群来看,霸州温泉孔雀城温泉叠院产品,以亲民价值与别墅品质感,成为改善型人群的首选。与北京城区相比,相同的价格,在霸州温泉孔雀城,却可以享受更疏阔的居住面积、更完美的居住体验。

“大北京大七环”国家战略布局范围之内,霸州温泉孔雀城享受未来与北京同步生活礼遇;地处京津冀交通核心,三维立体交通,霸州温泉孔雀城与世界触手可及。优势政策引导、黄金地段,坐享未来无限升值潜力!

2

四大经典户型倾情发售,品质生活即刻升级!

四大经典户型,霸州温泉孔雀城臻品叠院,满足对于生活的所有期待!逸泉叠院120㎡私享阳光地下室,奢享下沉式花园,多重私家汤泡,休闲养生两相宜,坐享院内繁花,泉隐繁华;香泉叠院220㎡开阔空间,45㎡下沉式庭院,22㎡双露台,与自然零距离接触;美泉叠院花园露台免费赠送,云泉叠院大尺度挑空,动静分层复式结构。

3

0.9超低容积率,享受温泉中的低密奢氧生活;新亚洲风情建筑,品质建筑安置理想生活;花香庭院、五重汤泡、阳光露台,多重奢华休闲娱乐空间功能,品质生活从此开启!

全球定制的奢享生活,霸州温泉孔雀城汤泉叠院臻品,百席稀售,总价50万起限量发售!

2014-11-17 12:03: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