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春暖花开,安家诗意风景中


春暖花开,安家诗意风景中

 新发的枝条嫩绿的叶子,混着青草味的泥土气息,以及缤纷怒放的各色花儿,都让人在这最美的春日里欣喜不已。

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云淡风轻,草长莺飞。在这个周末,从繁华的都市生活中暂时抽离,把浮华,喧嚣关在铁门外,亲近自然,放松身心,感知生命的浓情厚意。

他人眼中的极致春意,其实只是你和家人在美丽潮白河畔的寻常小景。把家搬进风景里,把生活放进幸福里,让最美的春光在潮白河孔雀城莫奈庭院停留。

带着那个走起路来还摇摇晃晃、手里握着一把小铲子的机灵小不懂在自家花园庭院淘气嬉闹,就这么看着他在你眼皮底下自娱自乐,跑一身汗、挖土找蚯蚓……

移步京东第一大河——潮白河,赏万亩水域如画风景,在最美的春意中呼吸吐纳,两岸北京最大平原森林的自然醇美精华缓缓侵入心田,瞬间让人活力四射、光彩照人。

最好的园林,讲究心中有风景。生活在潮白河孔雀城莫奈庭院,推窗即观20万平方米中央五环公园,2008株珍贵乔木和20.08万平米阳光草坪,构建多重绿意空间,目之所及,皆是大好春光。

潮白河孔雀城莫奈庭院,推窗见景,尊享繁华,于时光深处,享受水岸栖居生活,在两岸绿海和天然氧吧中感受最美的春意。

2017-04-05 10:54: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