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房山升级之作 胜茂广场住宅臻品即将入市


房山升级之作 胜茂广场住宅臻品即将入市

无论是政治中心、经济中心、还是文化中心,一个区域的中心,总是名人商贾居家首选之地。地处房山中央政务区,毗邻房山区政府的北京城建·胜茂广场,因其核心且繁华的区域优势备受瞩目,同时,胜茂广场携7.6万平米的至臻豪宅产品,更匹配13.6万平米的房山升级版商业中心,出门即是繁华,成为新贵们的终极向往居所。慕名前来的客户络绎不绝。据了解,此次北京城建胜茂广场豪宅之作将于本月末绽放全城,必将为房山区住宅添新颜。


众人期待  臻品住宅即将绽放全城

随着城镇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住房的需求不再局限于居住这一功能,对于区域、环境、配套设施等都有了更多的需求,促使改善型楼盘逐渐进入更多人的视线。在房山区,作为区域核心地段的高端项目,胜茂广场以其方正的大户型,在日益珍稀的土地和不断创新的产品市场中脱颖而出,引得更多人的注目。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自八月样板间开放以来,许多慕名前来参观样板示范间的客户都对胜茂广场大宅赞不绝口,十分期待胜茂广场的开盘。对未来在房山中央核心区域、繁华地带生活向往不已,这从市场需求角度反应了胜茂广场独特的价值与品质。

万众期待下,胜茂广场终于进入开盘倒计时。房山住宅升级之作,更高的站位,集聚了区域中心、产品、环境等多重优势,势必将创造新的销售奇迹,成为渴望享受房山中心生活的高端置业者最后的置业机会。


胜茂广场  置业房山的绝佳首选

在房山多以刚需盘为主的市场大环境下,胜茂广场在中央核心区域,以绿化率高达42%,仅138席珍稀大宅组成真正的品质高端项目示人,其不可复制的稀缺性,已成为置业者心目中的价值首选!中央商区的中央大宅,175平米搭配213平米两种户型,让置业者有更多的选择。方正的户型、南北通透的格局以及奢侈的5.1米超大面宽起居厅,已在生活舒适和健康维度方面大大提升了房山原本的住区品质。多层次园林景观让四季皆有景色可循。胜茂广场13.6万平米高端商业综合体,汇聚众多国际高端大牌为一体,BHG精品购物超市、耀莱成龙国际影城等大品牌入驻。它所倡导的体验式商业、一站式生活,将填补房山高端商业及住宅市场的多项空白,为房山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全面升级房山传统商业形象,打造21世纪的中央商业区。


中心地带,绝版资源,成就房山中央核心区的中央大宅;法式Art-deco恢宏建筑风格,成就房山新的人文地标。“出则繁华,入则幽静”。生活在房山中心,坐享便捷与舒适,更彰显身份与地位,这是胜茂广场带给置业者们最好的礼物。礼献房山,胜茂广场同时携手腾讯房产推出5万抵20万活动正在进行中,北京城建·胜茂广场住宅臻品即将入市,让我们共同见证品质大宅的独特价值,期待最中心的奢华生活。

http://www.胜茂广场.com/webpage/ch/cms/Index/yindaoye.shtml

2014-11-18 12:42: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