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环京区域投资对标分析,大厂廊坊涿州燕郊滨海谁能杀出重围


环京区域投资对标分析,大厂廊坊涿州燕郊滨海谁能杀出重围

     环京,曾是北漂刚需置业者们的“退路”,比起北京市内动辄十几万每平方米的房价,环京区域就算曾飙升到3万/㎡,也还在北漂们的承受范围之内。然而,大厂、廊坊、涿州等地相继颁发限购政策,这条路似乎已经走不通。
 
      环京楼市是否还有希望?
 
      最近,天津出台人才引进计划,一时间“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天津楼市迅速升温,北京楼市也受其影响有所回升,然而在限购政策以出台一年有余的环京区域,楼市仍处于冰点状态。
 
      目前,紧靠北京的环京地区,无论是大厂燕郊还是涿州,都坚持着“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政策开放可能性较小。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东移至通州,大厂与通州仅一河之隔,优越的地理优势,是吸引许多北漂刚需购房者的一大重要因素。所以无论是对未来北京城区规划,还是京津冀一体化来说,环京区域开放购买的可能性更是微乎其微。目前看来,限购政策已经让很多投资者被套牢在了环京区域,而未来的环京区域的各种利好也将是留给刚需置业者的。
 

 
      滨海新区能否突破重围?
 
      天津的滨海新区是“中国经济的第三增长极”,也是北方第一个自贸区。2017年4月,天津发布购房限购政策,但是这次限购却不包括滨海新区,可见这次的限购在调整天津房地产市场的同时,也有意把各种溢出红利导向滨海新区。
 
      然而,滨海新区目前却不被很多人看好,究其原因,在于滨海新区从起步建设至今已十年有余,建设速度同浦东和深圳对比,发展速度可谓“缓慢”。实际上,浦东以上海浦西为腹地,上海市有着长达一百多年的金融发展历史,而深圳与香港仅一水之隔,香港是世界第三大金融中心,也是重要的国际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无论是上海还是香港,金融业的发展都有着较为悠久的发展历史。天津的滨海新区不同,天津以北京为腹地,北京是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所以滨海新区想成为比肩世界经济中心曼哈顿,还需要经历时间的考验。
 
      于家堡位于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的核心地区,承接着北京大量外溢的资源,规划建设成与北方经济中心相适应的金融中心。目前,于家堡已完成十年基本建成的初期规划目标,伴随着雄安新区的成立,雄安将集中疏散北京的非首都功能,滨海新区于家堡在完成十年初期建设后,凭借自身自贸区和天津港的优势,协助建设生态宜居的金融区,加速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进程。
 
      滨海新区投资新利好——滨海270
 
      滨海270抢占津门稀缺之地,瞰赏一线河景,占据不受限购政策影响的滨海新区于家堡的核心位置,于家堡高铁站上盖,周边是已建成落实的环球购、茱莉亚音乐学院、cgv影院、堡子里等教育、商业、娱乐配套,成熟的交通和商业配套,为滨海270项目带来的机会也将逐渐成熟。
 
      最近天津出台落户新政,天津将借助此次机会引入大量人才,与此同时,对于酒店公寓的需求量也将增大。滨海270是滨海新区于家堡为数不多的酒店公寓项目,其地域稀缺性使其具备很大的投资潜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环境下,投资滨海新区酒店公寓项目,将是投资置业的明智选择。
 

2018-05-30 12:25: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