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天津龙湾城:出则繁华 入则宁静的宜居世界


天津龙湾城:出则繁华 入则宁静的宜居世界

家,是一个人的避风的港湾。对于社会精英来说,忙碌了一天后,总渴望回到家享受一份属于自己的宁静。天津龙湾城,入则宁静、出则繁华,低调的奢华咫尺在望,高品质生活自不待言!

龙湾城,毗邻京津快速路,五分钟即可进入天津外环,十分钟抵达天津西北环快速路,构筑立体交通体系,未来还有地铁4号线的完美护航,无缝对接全城各大繁华中心。

凯旋王国、佛罗伦萨小镇、NBA中心、杨村一中、英华国际中学、华北城、友谊商场、京津时尚广场、华润万家、永辉超市等生活配套设施遍布周边,足不出户纵享繁华。

与此同时,龙湾城周边坐拥亚洲知名品牌何嘉仁幼儿园等丰富教育资源,让孩子从小生活在书香馥郁之中,享受到最好的教育,成就最完美的人生。

除了在咫尺的便捷繁华商圈,30000㎡湖景公园与十六坊商街的意式风情建筑相映成趣,悠闲舒适生活呼之欲出冬日温暖的午后,或漫步湖边,看波光粼粼的湖面,享受片刻安宁或携家人散步,鸟语花香中,尽享天伦之乐。

托斯卡纳洋房,清新舒适,家居内外皆风景。客厅连接景观阳台,窗外美景随时映入眼帘。带风景的书房,让你在与先贤智者的对话中体味别样人生!

天津龙湾城,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您居家之首选。成熟地段、怡人景色、臻品户型,完美配套,让您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一城繁华,欢迎莅临品鉴!

2014-12-03 18:39: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