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夏威夷·蓝湾“捍卫”业主健康 免费体检火热展开


夏威夷·蓝湾“捍卫”业主健康 免费体检火热展开

随着社会的日益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人都希望获得高品质的生活。但如果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切都无从谈起。当丰衣足食之后,人们对健康的渴求变得越来越强烈,追求健康成为一种时尚。因此,定时体检就显得尤其必要了。夏威夷·蓝湾作为一家非常有责任心的房企,十分关注业主的健康状况,并于11月16日开始,联合中美医院,为业主进行免费的体检、建立家庭健康档案,让他们可以随时掌握自己的健康情况。

11月16日上午,夏威夷·蓝湾的免费体检活动,在蓝湾售楼处以及中美医院体检中心火爆地拉开了帷幕。业主们踊跃参与体检,一大早就自发到蓝湾售楼处签到、排队等候,并依次进行了身高体重、血压的测量。之后,在中美医院体检中心,医护人员细心地为每一位业主进行了更为全面的检查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眼鼻喉耳、口腔、彩超、血常规等与此同时,医护人员还有条不紊地为业主答疑解惑,并叮嘱他们生活中应注意的饮食细节。

据了解,此次体检活动将进行到12月14日。同时,在11月29日——12月28日,还将有中美医院的专家在蓝湾售楼处,为业主的体检报告进行更为详尽的专业解读。

对于此次活动,业主们纷纷对夏威夷·蓝湾及中美医院工作人员的细致服务,给予高度的评价。“之前就经常参与蓝湾组织的各种活动,没想到这次如此贴心的体检服务。对于蓝湾为我们业主做的点点滴滴,让我们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感到特别的温暖。这次体检的工作人员检查地也比较认真仔细,让我可以有机会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感觉非常有意义。”刚体检完的业主大叔高兴地说。

俗话说,一人健康全家幸福。此次,夏威夷·蓝湾的免费体检活动、为业主建立家庭健康档案,是蓝湾服务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伴随着中美医院入驻夏威夷•蓝湾,成立服务业主的社区医院,这一领先于整个燕郊的创举,将会改变更多蓝湾人的生活方式与观念,让他们在时刻保持身心健康的同时,去拥抱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2014-12-10 09:39: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