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楼市与股市博弈再现,京投银泰·公园悦府教你看透投资谜题!


楼市与股市博弈再现,京投银泰·公园悦府教你看透投资谜题!

  连续数日的暴跌,今日A股市场终于强势回升!沪指涨逾2%站上4200点,两市近230支个股涨停!
  面对股市的大涨暴跌,不少投资者“嗅”出了风险,逢高套现退场。根据银证转账的数据来看,上周银证转账净流出达638亿元。
  据了解,不少投资人认为:“房价合理,又降息又降首付,再加上北京作为国际一线城市的抗跌性,楼市投资前景向好!”

  去年以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救市”政策,自4.19新政以来,由于流动性的释放,“9.30”和“3.30”房贷新政出台后大多数银行均已执行,且各大银行基本兑现基准利率。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监测,北京市4月份住宅新房网签量为9218套,同比增长51.34%;网签面积91.14万㎡,同比增长50.27%。剔除保障房,新建商品房成交均价为26157元/㎡,比3月均价上涨0.05%,比去年同期增长6.30%。
  相较于波动较大的股市而言,楼市投资风险较低,波动较小,收益保障性强。故而不少股市投资人纷纷减仓套现,准备进军楼市。

  不动产兼具投资与居住双重属性,综合国内外数据发现,地铁周边楼盘升值潜力均高于同片区、同等品质物业30%以上。且出租率接近100%。可以预见,在未来地铁上盖轨道物业将是楼市升值的领头军!
  但是,由于地铁轨道物业还属新兴领域,在业内仅有京投银泰集团等少数房企拥有减震降噪、建筑结构、运营安全、乃新技术材料等方面成熟的技术。在北京北部片区也仅有京投银泰·公园悦府一个配套完善、品质优良的地铁上盖项目在售。
   由此可见,在未来京投银泰·公园悦府必将成为投资者关注的重点!目前项目80—94㎡精品两居入市,总价238万起,将于年底交房。项目火爆热销中,恭迎品鉴!

2015-05-11 10:26: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