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京津冀拟百亿组建轨道交通公司 英国宫抵京畅通无阻


京津冀拟百亿组建轨道交通公司 英国宫抵京畅通无阻

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教授赵坚曾表示,作为一个特大型城市,北京的交通网络要更多满足周边地区人口上下班的通勤需求,而轨道交通,尤其是50公里之内的通勤铁路(即区域快线),是最有效率的方式。比如,有30万在京上班人口的燕郊,如果有一条入京的铁路,几分钟一趟,不用买票,直接刷卡进站,民众上下班就会便捷很多。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和交通部联合制定的《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规划》中,提出了建设“轨道上的京津冀”的设想,这一设想也得到了铁路部门和京津冀三地的支持。随着京津冀地区轨道交通网的建设,主要城市间将形成一小时甚至半小时经济圈,促进城市间的人流和物流发展。”而本身就具有极大增值空间的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又由此掀起一场购房热潮。

英国宫交通近距离 上下班时间再次节省

听到这一消息,一位购房者无不高兴的对记者说,“在市中心找好工作,为了有个好的居住环境,还能减少开支,我们早就看好了英国宫的房子,本来一开始对距离问题还有点担忧,但是现在彻底放心了。上班又可以多睡几十分钟了。”

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虽地处京南,但是由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交通极其便利,10分钟车程就近扼守106国道、京开高速、大广高速等京南咽喉要塞,社区巴士无缝接驳4号线,更有849等多条公交随心所享。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趋势加快,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的交通优越性越加明显。对于上班族而言不啻为一个福音。

时间缩短地段增值 或拉动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购房热潮

作为京津冀一体化的得利者,固安与北京深度对接、全方位融入,清华大学重大科技项目、国际物联电子商务产业基地、航天北京项目等众多高端产业签约落户这里,10万高科技人才陆续迁入。对于强势崛起的新城固安而言,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正处于其临空经济区的核心。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便捷的交通和其巨大的升值空间已被不少购房者看好。

作为贵族宫邸,英国宫不仅具有新贵ART DECO的时尚风范,还具有优秀的教育资源、完美配套,以及60%的绿化。现在英国宫限量推出80-127㎡臻稀阳光二居。在这里可以尽享高尔夫运动的优雅醇熟、沐浴乡村生活的宁静休闲、感受城市服务的奢华时尚,也可以让子女享受优势教育资源,享受物业贴心周到的服务。作为私藏,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的升值空间可谓不可限量。

2014-12-11 12:04: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