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告捷双十一,感恩双十二 ——金茂双十二悦粉儿感恩季,狂欢来袭


告捷双十一,感恩双十二 ——金茂双十二悦粉儿感恩季,狂欢来袭

三大狂欢精彩,成就千万元免费盛宴

方兴地产玩转互联网营销节点可谓得心应手,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战役中,总部以11座城市22个项目联动、6方品牌合作、4400套房源参与、3.3亿钜惠等营销政策,实现42.68亿元的营销业绩,并成功的开启了地产双十一的营销先河。告别钜惠双十一,迎来免费双十二,没错,亦庄·金茂悦这次不玩钜惠,不降价、不打折,直接免费!一场“优惠不如免费”的双十二狂欢强势来袭!


据悉,此次“免费”活动由“豪礼轰炸、市集狂袭、白日梦圆”三个板块组成,活动时间由12月8日一直持续到本月底,6000份价值1100万的免费大礼静候嘉宾。在豪礼轰炸环节,全家庭香港游、iPhone6 Plus、威斯汀圣诞大餐等免费大奖恭候以待;在市集狂袭板块,亦庄·金茂悦邀请到30家高品质商家,以市集的形式为到场客户提供“衣、食、住、行”的免费实惠;在白日梦圆环节,亦庄·金茂悦通过梦想征集、筛选、兑现的方式,免费为悦粉儿实现如生日宴、婚礼、全家宴等充满温暖和爱的梦想。以三大环节,以“免费”助力业主丰收。除此之外,丰盛的周末暖场活动也将持续上演,本月13、14日,一场“爱成长,艺相伴“的儿童艺术大课堂即将开讲。

多重价值,筑就一座标杆

亦庄·金茂悦以前瞻性的思维开创地产营销先河,更是以卓越的产品价值树立区域宜居典范,好产品自然获得市场青睐,近两个月,亦庄·金茂悦售楼处经常人满为患,持续火爆的业主到访量,也自然创造了傲人的销售业绩,而作为亦庄·金茂悦的畅销户型,138㎡经典户型一直受到业主的追捧,据售楼处现场显示,该户型在持续热销后仅余8套,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作为金茂品牌首个心悦承府的悦系作品,亦庄·金茂悦代表着悦系的最高水准,以金茂品牌卓越的的绿金品质,南海子生态板块优越的区域择址,15分钟生活圈的便捷生活配套以及八大科技、金茂威斯汀物业的鼎力配备,成为市场和业主的宠儿。

感恩12月,方兴为爱

方兴地产卓越成绩的取得,是精工卓著的成果,也是市场和业主厚爱的结果,践行责任,感恩前行,方兴地产始终把业主的生活居住需求放在筑业理念中,一切以业主出发,从业主中来,到业主中去,于是便有了“方兴为爱,感恩12月”的这场业主感恩季的到来,亦庄·金茂悦搭上总部感恩12月的顺风车,以免费礼致悦粉儿,不容错过。

盛世金茂,傲冠亦庄。亦庄·金茂悦以众多价值树立改善类住宅标杆,据悉,项目138㎡、167㎡、188㎡主力户型正火热销售中。宜居热线:56528888

2014-12-11 13:20: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