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泰禾·1号街区问鼎北京市LOFT产品2014年度销冠


泰禾·1号街区问鼎北京市LOFT产品2014年度销冠

泰禾·1号街区问鼎2014LOFT产品年度销冠。据克而瑞数据显示,泰禾·1号街区以近13亿的销售额位列2014LOFT产品成交金额首位。

在北京楼市进入平台期的当下,泰禾·1号街区凭借无限的区域潜力、绝版的生态环境、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灵动的产品设计和不限购等种种利好破冰而出,力挽狂澜,成就逆市热销的楼市奇迹。

 

泰禾1号街区位于北京东五环,踞守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价值热土,坐享政府千亿规划;四线轨道、三线高速为业主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出行方式。门前的76公顷湿地公园为业主提供了健康的生活环境,是继朝阳公园之后,真正的CBD公园生活代言者。与此同时,泰禾1号街区倾力打造的20,000㎡商业街区,全面填补了东五环潮流商业空白,吃喝玩乐一网打尽。

 

目前,泰禾·1号街区仅余最后收官之作——6米层高,60-80㎡精装LOFT。最后抢房良机,压轴席位分秒递减80829933

2015-01-07 16:16: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