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机场开工价值骤升 英国宫湖景洋房引领投资热潮


新机场开工价值骤升 英国宫湖景洋房引领投资热潮

随着北京新机场的全线开工,以及京津冀一体化的实施,京南区域的楼盘投资价值飙升,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作为最佳投资置业楼盘而备受业主的关注,成为京南众多楼盘的焦点。

3

新机场成国际新航城京南经济发展可观

四年前北京市政府就提出,到2050年北京市将建设成为经济、社会、生态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城市,进入世界城市行列。目前国际上公认的世界城市只有纽约、伦敦,东京三个,且发展模式都是以“卫星城”模式出现,而非北京之前的摊大饼模式。所以,发展卫星城是北京发展的新动力,也是北京辐射力的体现之一。专家预测,以新机场为核心,周边30公里内将会形成一个超过150万人的中型航空城市。在新机场的带动下,京南必将发展为一座比顺义更耀眼的国际航城。

1

时间缩短地段增值 京南英伦豪宅未来可期

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与北京新机场直线距离仅8公里,既在新机场辐射范围之内又避开了噪音干扰区,占据空港优势地段。从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驱车15分钟即可到达地铁4号线首站—“天宫院”站,同时项目为业主特别开通了社区巴士,实现与地铁4号线的无缝接驳。

43

英国宫湖景洋房 置业投资一生私藏

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新机场旁的都会宫邸。十年沉淀,千亿级城市配套醇熟绽放;与北京八中分校近在咫尺,业主子女优先优惠入读名校。

7

现推出85-115㎡湖景洋房,户型设计科学,空间布局合理,各项功能齐备,客厅、卧室、餐厅、厨房精心排布,南北通透,清风、湖景、阳光四季造访。一梯两户,超大赠送,紧邻24万㎡生态公园和13万㎡浩瀚湖景,双公园湖畔,畅享自然;北京新机场全线开工后,英国宫价值崛起飙升,作为新机场旁高端低密住区洋房,仅此英国宫一处,再无其它。

2015-01-14 16:41: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